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哥以为我是个o怎么办?(36)(abo,锤A,基伪O真B)

ooc。

补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28) (29~30)

(31) (32) (33) (34) (35)

——————————————————————————

(36)

Loki离开的时候,也看到了喊青年omega为Ray的男人,他看到男人的彷徨无助,不过倒真是他上前问候的好时机。

“你好,Ray是你的什么人吗?他和我家Thor认识,所以我冒犯的来问一问。”

Loki得体礼貌,跟男人保持了一定距离。

“Ray和Thor认识?”男人抬起头,露出了还算好看的脸,至少要比青年omega好看上几分。

“我是Ray的...哥哥...”男人似乎不太确定最后两个字。

哥哥?

Loki觉得真是很讽刺了,他和Thor这场互相了解爱意就是从Ray的信息素开始的,而眼前的男人,不难看出来,对他的弟弟或许也有着不该有的情愫。

Loki若是不涉及自己,总是能轻易的看透别人。

 

“其实我也不是他的哥哥,我们只是在一个孤儿院长大的,哦,对了,我很好奇,那位雷神Thor,是他吧?是如何和Ray成为朋友的?自从...自从他分化为omega以后,就不太愿意与人交谈了。”

Loki和这个男人假意相谈盛欢,甚至来到咖啡店里聊了起来。

Loki总觉得他可以从这个男人身上得到至关重要的信息。

不过,如果他说他亲爱的弟弟跟Thor是源于一场他弟弟主导的肌肤之亲谎言而认识的,这个男人怕是会打他一顿吧。

这世间上,原来并不只有他与Thor那样复杂关系的兄弟。

 

“你...”Ray举起家中的花瓶,想要对着入侵的蓝皮肤异族人砸去,可他即使有着聪明的头脑,却从没拥有过健壮的体魄。

“我叫灭霸,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成为盟友,你觉得呢?”灭霸指向的地方是装载Ray开发气体的箱子,那是一种让信息素混乱的气体,在宴会上,就是他为了实验而释放的,只是他没有想到那个东西也对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当初从一个Beta转变为omega的时候他就失去了控制信息素的能力,总是在无时无刻混乱的发情。

难道这个异族人看中他的发明?

想要与他联手一起破坏这个分化严重的地球?

“不要探究我,我对你的那些小东西没有兴趣,但你身上的力量我很感兴趣。”灭霸一把抓住Ray,将手指按在他的心口处,一阵刺眼的蓝光照耀了整个房间。

 

他居然就是那天在宴会上捣乱的人?

Thor倚在门口,他想到什么要去追Loki的时候却已不见了Loki的身影,可却看到一个高大的男人穿着兜帽走入他们的公寓,直觉让他跟了上去。

没想到居然让他跟到了异族人?

甚至还得知了他叫灭霸,并且正在迷惑和他有过一次亲密的Ray做盟友。

为什么?与Loki成为盟友是暂缓计划?还是灭霸现在是在找寻什么力量,所以还没对全人类出手?

 

Thor并不是笨,只是对于他来说,常常关心则乱,尤其是面对Loki的时候。

 

哎...这都是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他居然又睡了一个反派?

为什么要用又?

Thor啊Thor你真是坏的很!

 

“哦?你跟着Ray去了宴会?然后就发现找不到弟弟的身影了?”Loki轻泯一口手中的咖啡,撬开面前男人的嘴,可真是太容易了,居然相信Thor作为超级英雄保护了Ray,所以感激的什么都说了。

混乱的信息素,他家里那类似魔方的力量,以及不惜出卖身体也要造成他与Thor有了肌肤之亲用来保护自己的行为,一切的一切,并不难联想。

很好,他要收回上次说要与那个制造了混乱气体的家伙见面联手之说。

 

TBC

(下章预告:我!还!没!写! _(°:з」∠)_)

评论(6)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