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哥以为我是个o怎么办?(20)(abo,锤A,基伪O真B)

ooc。

补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20)

“我...”Loki思索着如何开口,却被Thor一把揽到了身后。

风猛力的吹着窗户,那扇Loki已经关上的窗户,最终玻璃被震碎。

Thor浑身放出电流,把Loki保护在身后,他敏感的察觉到这股不同寻常的力量,绝对不可能是人类,即使是改造过的人类,也不应该拥有这么危险的力量。

Loki没有再次去指责Thor挡在他身前,而是快速的换回自己的战服,并给Thor幻化出盔甲,他比Thor迟察觉到一步,但他也并不认为这是普通的力量。

 

“Loki,帮助我,这栋楼人太多,任何毁灭都承受不住,请一定要救他们。”Thor转过身体把身后挡的严实,可Loki还是看到了那刺眼的蓝色光芒,一如当时飞船上那股气流。

其实Loki没有对Thor说过,他曾在Thor全力保护飞船之时,看到了一个星球的毁灭,不是那个快被气流和电流毁灭的星球,而是另一个,看起来有生命体存在的地方。

Loki有一瞬间想要拨开Thor,他不会忘记Thor当时在飞船上疯狂释放电流无法控制自己,背对他那决绝的身影。

那时的Loki,曾希望可以继续和Thor站在一起战斗,可他不能,不是因为他是个传统意义上的反派,而是他了解Thor,他要给Thor留下念想,留下自己和阿斯加德人民,这样Thor才不至于疯狂到和敌人同归于尽。

即使在中庭再见面后,他们也绝口不提那件事。

可Loki明白的,Thor当时是想与狂暴的气流同归于尽...

 

Oh,come on,当英雄当上瘾了?

救了阿斯加德还要救地球?

Thor Odinson。

 

不过...

 

“Thor,如果你死了,那我并不介意让中庭人给你陪个葬,毕竟,你也是我们阿斯加德的王,总不能孤独的死,是吧。”Loki转身,一如既往的嘲讽,可指尖却抑制不住的颤抖,蠢哥哥,我可不是真的要你死,你可千万别死,不然我不会原谅你的!

“恩,我还等着和你一起住呢。”Thor笑着说,他希望人类撤离,可更希望Loki撤离。

他不是没看见那除了蓝色的光还有熟悉的宇宙魔方。

Thor当然知道Loki把魔方带到了这里来,可说实话,那不就是自己默许的吗?

可他一直很有信心,即使Loki再作恶,也不会拿着魔方妄图再次毁灭地球,他明白的,Loki心里存着的善念,也明白的,Loki执着着什么,认可也好,王也好,只要不是绝顶坏事,只要Thor能给,他都会给。

只是,他还没来得及提出由他们这些超级英雄来保护魔方,就被坏人抢走。

 

Thor并没有忘记飞船上那只有他与气流的一战,他明显感觉到那里面有着极度危险的人物,来到中庭后,也将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Tony,可他们还什么都没监测到。

 

Thor在听到身后没有声音之后,回头。

Loki,其实我真的很想和你一起住,或许偶尔闲暇的时候喝上一杯咖啡,或许一起看个比赛吃个汉堡。

可以伪造些兄友弟恭的假象,可以在美梦里久留。

不过,似乎没什么机会了。

Loki,希望你会带我,继续好好的保护阿斯加德人民。

 

Thor放声大笑,对于面前成型的物体,露出蓝色皮肤的异族人并不感到任何奇怪。

希望Tony能察觉到这里的不妥,可以带着复仇者联盟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来,他对这个异族只怕是付出生命也没有全然胜利的把握啊。

 

TBC


(下章预告:Thor,当超级英雄真的很有意思吗?不如让我也试试?)

评论(6)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