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哥以为我是个o怎么办?(21)(abo,锤A,基伪O真B)

ooc。

补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21)

Loki很欣赏眼前的景象。

当他用法术将中庭这些不堪一击的门打开,里面蝼蚁惊恐的眼神,他感觉很受用。

毕竟在用脚踹并没有踹开第一道门的时候他很挫败。

若这件事是Thor来做,必然不会如此窝囊。

不过,他显然又忘记自己是个法师了,肉体上的力量远远不够合格。

 

没想到成为阿斯加德的救世主之后(至少自己这么认为的),还有机会成为地球的救世主。

Thor,当超级英雄真的很有意思吗?

不如让我也试试?

当然,你必须尽快回来,不然我可不保证救了他们之后再集体杀掉他们!

Loki的眼睛从没离开过上方,表面越是轻松,拳头握得越紧,他害怕即将来到的战斗,更害怕Thor有事。

即便他不能说出这种忧虑,可它却是真实存在的。

 

Thor浑身肌肉紧绷,眼前的异族人并没有完全的实体,但是仅凭手上拿着的宇宙魔方,吸收强大的力量,Thor觉得被压制了,天空也似有感应他的痛楚,悲鸣着嘶哑着,晴空万里瞬间变幻乌云密布。

“快滚吧,蝼蚁。”当Loki把最后一个楼里的中庭人用脚踢出大楼,发现了空中的异象。

Thor要从空中召唤雷电?可好像哪里不太对?

Loki不是雷神,自然感觉不到Thor与雷电那与生俱来的联系,但与Thor相处千年的他,还是敏感的察觉到空中雷电的压抑,那种不同以往狂暴状态的压抑。

像是一种悲鸣,一种痛苦。

Thor能全身而退吗?

Loki的指尖刺入掌心,妄图让这种疼痛控制他自己那下一秒就会跑进大楼与Thor并肩作战的冲动。

聪明如他,自然明白Thor说的意思。

Thor不只是要保护中庭人,更是希望保护他。

 

无论我伤害你多少次,背道而驰多少次,我都会是那个与你一同玩耍一起长大一起战斗的弟弟?

而且,还想要和我一起生活?

Thor Odinson,你真的很高尚,高尚到似乎我配不上你。

 

不过,我会如你愿吗?不会的。

Loki迈出脚步走回那栋大楼,他Loki向来不需要听从别人的话,只要追寻自己的心便好。

他不知道为什么要回去,但是他想回去,一如既往,与他亲爱的哥哥,并肩作战。

 

“砰。”

一个物体掉落在Loki的脚边。

 

“Thor!”

Loki惊呼出声,掉在他身边的不是别人,正是他心心念念想要与之共同战斗的Thor。

即使有雷电护体,Thor依旧痛的不行,可他现在被Loki抱在怀中,断不能让Loki为之担心。

“我没事,好得很呢,和那蓝皮小子打的很痛快。”

当然,这个痛快是他连异族人的身都近不了,所有释放出的闪电都又回击到自己身上的这种痛快。

 

你当我是傻瓜?

Loki为自己的心绞痛感到不值,天知道他看Thor全身只能释放出微弱的电流时有多害怕,这个傻大个哥哥还胡说八道的安慰他?难道不知道自己这笑的比哭还难看吗?

只是,现场的状况并没有允许Loki去责骂Thor。

 

“神的力量也不过如此。”那是来自上空的声音,平静的像是在诉说一个事实。

Loki第一次看到异族人的样子。

比冰霜巨人更蓝的皮肤,更丑的样貌,可却有着更为强大的力量。

仿佛异族人站在那就是个能量收集体,任何力量打到他身上都会变为虚无。

这世间还会有如此强大的存在?

Loki比起平时该有的兴奋更多的是恐惧,来自心灵深处的恐惧,怀抱着Thor手也不由更紧了些。


TBC


(下章预告:Thor依旧站在最光明的地方,就像他说的那样,他与Loki始终是不同的。)

评论(2)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