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哥以为我是个o怎么办?(6)(abo,锤A,基伪O真B)

ooc,私设成山,不出意外就日更。

补文:(1) (2) (3) (4) (5)

——————————————————————————

(6)

Thor以这样的造型出现,周围意外的多了不少omega,这实在不能怪他,Thor总是在无形中释放出强大的alpha气场,令人神往。

更别说不修边幅的糙汉以一身绅士的模样登场该有多吸引人了。

 

只是无论多少人围着Thor,他还是一眼就看穿了幻化成金发青年的他亲爱的弟弟Loki。

Loki怎么会在这?Thor仅是皱眉,却不难想象弟弟会在这里的原因。

“Thor,听说你最近恢复了单身,是不是?”某个八卦记者沉迷于打探复仇者联盟大家的小道消息以此来搏版面。

“私人问题不予回答。”stark及时推了一把Thor,让他免于这尴尬的境遇,他们这些超级英雄可不是自己透露私生活,但总有人会打听到的。

 

是啦,这次来中庭还没拜访Jane呢!

Loki在角落处把这些看的清楚听得清楚,突然想到当初跟哥哥说要拜访某个胆敢打他一巴掌的女人,可是,还有这必要吗?

那个女人是与Thor有关联的,并不是跟Loki有关联,就...算了吧...中庭蝼蚁这么多,何必找个娇小的女人出气?Loki直接把这不再在意Jane的存在归结于Thor已经不在意她了,而他去找麻烦也不会惹得Thor生气。

恩,这样会很无趣。

 

Thor想说些什么,却在被stark推着走后发现一直注视着的Loki消失在他的视线范围。

千万别让他惹出些什么事啊!

Thor焦急的寻找着Loki,完全不理会正在絮絮叨叨说一些东西的stark。

对,他要找到弟弟不能让他惹麻烦。

其实,又或者,Thor是害怕Loki先被stark认出来,然后被疯狂驱逐?

不,不行的,他不能允许!

 

只是Thor啊,完全忘了目前只有他有神力可以识破Loki。

所谓,关心则乱。

 

“Boss,我已经把爆炸气体安置好了,您放心。”某个小弟仰视着站在风口边的Loki,只是他内心多少有些不明白,为什么boss不加大用量,大规模的伤害呢?

Loki多少从小弟脸上看出了他的疑惑,只是冷哼,蝼蚁就是蝼蚁,他的势利现在还不够强大,大规模伤害造成复仇者神盾局这些人的注视那可就不好了,之后就做不了什么了,更何况他也要给三番五次宽容他的亲爱的哥哥一点面子,不是吗?

 

“Loki!”Thor像是闻到了Loki的气味,竟然精准且迅速的找到了Loki的落脚点。

哦,真是可惜,没想到Thor这么快就找过来了?

Loki看着一跃而起着落在露台的Thor,不得不感到惋惜,再差一点他就可以制造一场“无伤大雅”的小事故了。

 

“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站在露台上对峙的Thor和Loki都免不了摇晃一番,Loki怒瞪向小弟,不是说了等他发号命令再让气体爆炸的吗?

小弟惊恐的后退并摇头,他看到Odinson兄弟一致盯着他凶狠的目光,被吓得不轻。

 

空气中混杂着无数种omega的气味,作为alpha的Thor顿觉胸前翻涌气息不稳。

恩?Loki有些诧异的看着向来硬朗的哥哥东摇西晃的模样。

“Boss,好像是omega集体发情了,啧啧,这味道,太呛人了。”小弟姑且算个alpha,也清楚的知道Loki是个Beta,并闻不到这些气味,赶紧俯身向前对着Loki耳语。

 

Omega集体发情?谁这么天才,还发明了这样的东西!

Loki兴奋的恨不得立马跑下去结识一下这个“天才”。


TBC


(一激动写了不少,就忘发了,哈哈哈,这几天都不用写了~

被屏害怕了,有些词不敢用...)

评论(3)

热度(2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