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哥以为我是个o怎么办?(12)(abo,锤A,基伪O真B)

ooc,私设成山,不出意外就日更。

补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2)

“Loki,昨晚我好像并没有闻到罂粟的味道啊?”

“可能你是疯了,失去嗅觉了吧…”还在睡梦中答话的Loki突然睁开双眼,Thor清醒了?

 

昨天晚上实在太疯狂了,Thor几乎没有让Loki休息,一次又一次,像是要在Loki的灵魂深处标记,只可惜,Loki是个Beta,这辈子也不会归谁所拥有,当然,不被拥有指的是身体,并非心。

 

Loki提醒自己要用最无所谓的状态来面对Thor,即使他们有了肌肤相亲,可Thor还会是那个Thor,他还会是那个他,有些秘密也将会永远被埋藏在心底,他只会继续凭借这些捉弄Thor,不死不休。

然而,Thor那温柔的动作却让转过身的Loki无法动弹。

即使Loki不肯承认,可Thor确实改变了,这几年他亲爱的哥哥不再是自己口中愚蠢冲动的阿斯加德继承人,被迫成长改变的Thor失去了很多,包括自己个性中的一部分,但也确实,变得更强大了。

 

Thor下意识的将Loki那一缕滑落下来的头发别到脑后,只是这样温柔的看着他的弟弟。

Loki没有在他失去意识的时候离开,即使Thor知道那怕是也有那不正常的抑制剂的作用,可是Loki没走,任他为所欲为。

Thor心里滋生出一种不同于对Jane的感情,但也并不只是对自己弟弟那样的兄弟情,到底是什么呢?他还想不明白。

 

“Loki…我…对不起…昨晚,会不会怀孕?要不要采取什么措施?”Thor难得的像个小媳妇一样别扭的开口,这话他不想问可他不得不说,做都做了,也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怀个鬼?!你可别诅咒我!

Loki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他可是Beta,怀孕几率低到吓人。

但Loki还是秉持着一贯的嘴犟。

“哦,亲爱的brother,你担心要负责任?放心吧,根本不…”

只是Thor却并没有听下去,他的脑海里有着清晰的画面,兄弟二人牵着小公主或者小王子漫步在新建立的阿斯加德,享受着微风轻轻吹起发梢的安宁,岁月静好。

Thor傻笑:不,不是的,我很愿意和你有个孩子。

 

Thor Odinson!你简直是个禽兽!

Thor被自己脑海里的想法吓到了,怎么能够,Loki是他的弟弟,就算是领养的,就算有了肌肤相亲,那都是逼不得已,不是吗?

 

“我会负责任的。”Thor郑重其事的点头,眼神的坚定烧灼着Loki的心。

为了荒唐一夜负责任?Thor,只有这方面,你从未成长。

不过,我不会要你的负责,我只会要你还能被我掌握在手心,时而的玩弄就够了。

我们的关系,本就该是这样的,不是吗?

 

Loki笑着,那是嘲笑,嘲笑Thor的幼稚,嘲笑自己内心的另一个声音,那个薄弱的将要带走他所有抑制力的声音。

Thor无奈的抓着自己那头短发,他不知道该怎么做,别说他没处理过这种情况,他甚至都没有遇过。

 

“别懊恼了,想弥补我有千万种方法,我说的对吗,亲爱的哥哥?”Loki栖身向前与Thor的距离不到十厘米,Thor甚至清晰的看到Loki身上丝质的被单滑落肩头的一幕,喉间无意识的吞咽,感觉像是中了名为“Loki”发情之毒。

甚至不再需要那呛入鼻口的信息素。

Oh,诸神在上,我这到底是怎么了?

 

TBC

(继续日更~)

评论(20)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