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哥以为我是个o怎么办?(23)(abo,锤A,基伪O真B)

ooc。

补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

(23)

复仇者联盟与异族人面对面的战斗,可是正如Thor和Loki一样,他们的战斗有一种无力感,似乎任何攻击都无法对这个没有实体的蓝皮肤产生威胁。

Tony的智能甚至提醒他这股力量是强大且不可测的,他们并不会是他的对手。

但是一个超级英雄,无论被人类说多少次自私也好,不安全也罢,却总会勇往直前没有杂念的去战斗,要说为了什么,那就算是为了自私吧。

一个又一个人类口中的英雄被重重打倒在地上又艰难的爬起,他们明确的意识到,这场战斗将比任何一次都要更严峻,都要更没有胜算。

Thor释放电流仰天怒吼,天空似有感应降下雷电直击异族人的身上,可却不造成任何威胁,仅仅是化作一道蓝光便消失无踪,Thor却在一次又一次的释放中感到无比疲倦,似乎身体都不属于自己了,只是凭着本能打击着异族人。

 

“不!”Thor怒吼,异族人高举宇宙魔方,而魔方的力量却直冲在他们身后的Loki,为什么?魔方像是被牵引一般,明确了自己的攻击对象,甚至连异族人都感到惊奇,他的目标是这些愚蠢的英雄们,可不是那个很弱的恶作剧之神。

Loki坐在阴暗的角落,却完全不去看攻击他的力量,他只是盯着Thor,Thor周身那狂暴的气流像是要把自己身影也吞噬了一般。

Loki又将目光移向Thor身边站着的那群人。

他的眼中闪过艳羡嫉妒痛苦,所有感情一瞬间而起,一瞬间又消失。

他想,如果从来不知道自己是冰霜巨人,是被Odin收养的,永远只做Thor那个不被其他人注视的弟弟,拥有着Thor的宠爱,该有多好?

可现实却不是如此。

 

“Loki,这是我们的战斗,不要插手!”Thor以光速来到Loki的身边,他敏感的察觉到宇宙魔方的力量是被Loki牵引的,并不是特意来攻击的。

你看,说着要一起的哥哥,还是选择不带他玩。

Loki只是笑笑,下一秒将Thor抱住。

Loki从未这么主动的抱着Thor,像是用尽千万年的气力。

“Thor,再见。”

Loki附在Thor的耳边低语,一只手将早前趁乱又从Thor那带走的情趣药水注射入Thor的臂膀,Thor的身体停止了无尽释放的电流,一时间所有荷尔蒙四处乱串,彻底无法控制的在Loki怀里喘气。

 

“异族人,我同意与你联手,你手中的魔方已经被我施了法术,没有我你是什么也做不到的。”Loki放开Thor,高傲的看着异族人,他本身就是坏人,就该与Thor走上不同的两条路。

Thor迷糊了视线,虽然情趣药水对他产生不小的影响,但却也是拯救了他的生命,若是他还像刚才那样释放力量,怕是会耗尽自己。

神确实是有千万年的生命,可不代表不会消亡。

复仇者联盟的众人对眼前的状况束手无策,他们像是被一道屏障隔离在外面,根本无法靠近Thor,无法靠近异族人,靠近Loki和宇宙魔方。

“不...Loki...”Thor艰难的伸出手,却连Loki的衣角都触摸不到,整个人即将陷入无边的混乱。

Thor,你是心痛Loki的又一次背叛吗?

不是的,Loki刚才明明是救了自己。

那是为什么心还是会如此的痛?

只想恳求Loki不要走,不要跟那个异族人走。

留下来,就算是继续当个坏蛋。

Loki,我好像懂了。

我对你,不再是一个兄长对弟弟的无奈,不再是一个英雄对自己亲人是反派的痛苦,而是我,我不想对你做出伤害,我想去呵护你,这不同于对Jane的感情,超越亲情超越爱情,如此禁忌而深刻。

原来我爱你呀,Loki。

Thor眼角落下泪水,为自己愚蠢的后知后觉感到生气,为这份不该有的情愫感到痛苦,可最难过的是,一次又一次,他都抓不住他的Loki。

 

TBC

(26章预告:Thor的精神抗拒着,可是身体却做出了最诚实的反应。【前几章预告都在22章】)

评论(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