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哥以为我是个o怎么办?(7)(abo,锤A,基伪O真B)

ooc,私设成山,不出意外就日更。

补文:(1) (2) (3) (4) (5) (6)

——————————————————————————

(7)

“Loki...are...you ok?”Thor自己已经控制不住的陷入混乱,可却只记得担心被他知道是omega的弟弟现在怎么样了。

....

Loki沉默了三秒,难道他亲爱的哥哥不应该像是一个超级英雄一样拯救下方受苦受难的中庭人?去打击释放了这种让omega癫狂某种东西的罪犯?而是先担心他?

 

“I’m not ok...”权衡利弊下Loki不得不弯下腰来装作也被影响的模样,现在要是揭露自己Beta的身份,那接下来的游戏该怎么玩?

所以,不行的!

Thor额间都是细密的汗水,他强制抵抗自己的天性,来不及多加思考,一把抱起看似虚弱的Loki,他要把Loki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再去宴会那看看情况情况,问stark有没有应急方案可以帮他的弟弟。

 

What?

现在这种公主抱,不,王子抱是个什么情况?

Loki被Thor强壮的双臂抱在怀里,即使作为一个大男人,和他哥哥的身躯相比,也显得相对娇小,更别说如此近的距离,Loki甚至能感觉到Thor全身肌肉的暴动,以及那如擂鼓般的心跳。

Thor在极力忍耐什么?Loki很快下了结论。

不过,当然了,那么多omega的发情期,他亲爱的alpha哥哥自然不能幸免。

哦,真是太好了,他又有机会可以捉弄哥哥了!

 

Thor一跃而下,稳稳的落地,可却已然不能控制自己。

Loki温热的躯体被他抱在怀里,虽然还是不认识的金发青年的模样,可他看的清楚,那是他的弟弟,他的Loki。

乱到不能再乱的气息仿佛找到了什么出口,他盯着Loki,脚步停滞不前。

 

Stark看到了Thor宛如(?)天神降临落在地上,盯住怀里抱着的青年不放的这一幕,顺便开动脑筋联想了一下那个晚上Thor的问话。

哦?这个就是传说中隔壁发情的omega邻居?

Stark并不好奇Thor喜欢的是男人还是女人,毕竟从Odinson家族那出又臭又长的家庭伦理剧就能看出来Thor对领养弟弟Loki的特殊,他本以为Thor和Jane分手之后会再次上演一出独一无二的兄友弟恭家庭伦理剧,没想到Thor这么快就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小omega男友?

一个中庭人?一个没有千百年岁月的人类?

Stark并不愿帮他们继续设想那个结局。

 

“Tony?怎么回事?”Thor强制让自己清醒,把Loki放到一个比较安全的角落,这里并没有太多集体进入发情期的omega,他必须再快点争取时间,带Loki走!

“Thor,具体的情况我先不多说了,大规模的omega提前进入发情期,我已经让人带抑制剂过来,给那些没有伴侣的omega和alpha暂时使用,我相信你也受到了影响,这个时候帮不了什么忙,你这强大的alpha气息怕是只会更深层的影响他们。”

stark看出了Thor极力的忍耐,西装下的肌肉紧绷的快要爆炸,不过呢,他也不是没有办法立马让Thor安然无恙,只是,stark有个好主意,可以帮他这个复仇者联盟的好友一把。

“这是酒店金卡,100米不到,我想你的小伙伴需要休息,吶,这是抑制剂,记得使用。”stark豪气的递出了金卡和一瓶抑制剂,两个人嘛,用一瓶就够了,他想,总有一个人要清醒着,一个人要爆发着做出这些那些的。

“哦,对了,抑制剂可能会对omega产生后遗症,我劝你还是谨慎使用,你知道的,还有种原始的方法可以解救他,不用我多说了吧?”stark推了一把还在发愣的Thor,一边努努嘴往Loki的方向,这样那样,是男人都懂得,他可就只能帮Thor到这里了!

 

Loki还在思考这要不要在Thor去解救众人的时候留一个幻影在这自己去追那个罪犯,顺便让他跪下臣服于自己为自己所用。

 

只是,想得美好,现实却残酷。

 

啊?

Thor居然不去当他的超级英雄而是跑过来又像一阵风一样把他抱在怀里往宴会反方向跑去?

做什么?这个进入发情期的傻大个要做什么?

Loki又一次直觉不对,太危险了,一句话不说连个微笑都不给的Thor太危险了!

TBC

(您的好友Tony·我什么都懂·顺便助个功·stark上线)

评论(14)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