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有个网瘾恋人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复联3背景改/短篇/一发完)

接上篇 有个你爱的却不爱你的人是怎样的体验  复联3背景改,OOC,Loki视角。

 【正文】

有个网瘾恋人是怎样的体验?

紫薯精被打败啦,爸爸我又回来啦!

咳咳,回归正题,最近首页飘着的某超级英雄的回答启发了我,如题请问,有个网瘾恋人是怎样的体验呢?同母胎solo,只想被酸臭的爱情腐朽一脸!

 

匿名用户

520人赞同了此回答

 

谢邀。

你以为我会这么说?

呵,愚蠢的蝼蚁们,kneel!

 

本救世主我就勉强回答一下吧,对了,匿名不是因为怕你们蝼蚁扒皮,主要是某个网瘾大笨蛋看到之后不知道要怎么私信轰炸我呢,所以就匿了。

(哼╯^╰我干什么要给你们解释!)

 

言归正题。

这个问题我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我想稍微有点智商的蝼蚁都能猜到,天天在首页飘着的回答是我那愚蠢的哥哥,不,现在该说是恋人(?)回答的,笨蛋就是笨蛋,难道要高傲如我的本王子殿下亲口说我也喜欢你才不是单向暗恋吗?那个笨蛋千年的神生怕是白活了,智商上跟小时候被我变得蛇没能猜到到现在一点长进都没有!

哦,对了,我知道你们又要吐槽这笨蛋在我濒死的时候还用手机发文这件事了,哼,在我学会用蝼蚁们的论坛时早就没有理他两小时并用小刀给他肾捅了个对穿作为惩罚了!

先声明,我可没有要为他开脱还是什么的,什么发文来祈祷我活着这种愚蠢的作为连诸神都会看不下去。

不过幸好,我活了下来,他们也打败了某紫薯。

(没有留他孤独一个在这世间,真好)

 

这件事算翻篇了,毕竟某个笨蛋在我床边伺候了我几个月,甚至学会了煮饭煮菜,一个平日里只会砸杯子说要再来一杯的糙汉神祇竟然也能洗手作羹汤。

当然,以高贵的我的要求还差的远得很呢!

全部吃完纯属是给这个笨蛋面子!

 

说说笨蛋网瘾的新毛病吧。

我:“痛。”

他:“怎么了?哪里痛?告诉哥哥,哦,对了,等等,我帮你搜搜看是什么原因。”

???

我说痛,你不看我安慰我,反倒去摸索某个铁人土豪送的高智能手机,还在我拉扯衣角好心情的施舍一个撒娇的时候说“乖等等哥就查到了”?

我觉得我大概可以回答一下“恋人是个大笨蛋是怎样的体验”了吧……

算了,我那天拖着病体好歹又拿小刀给他捅了个对穿,也算解气。

 

不过我还要说!

不知道那个笨蛋天天抱着手机傻乐之后学会了什么东西,你能想象活了千年也拥有了千年的榆木脑袋突然开窍,玩起了浪漫?明明在很久以前他要加冕的那天我连索要一个吻都不给呢,哼╯^╰!

什么棉花糖kiss,什么你的大可爱(大块头笨蛋)突然出现,什么纪念日惊喜这些都算了,更可恶的是他在某个午后带回来所谓叫做女仆的装束,还满脸委屈的要我穿?!

笨蛋混蛋!脑袋怕是被门夹了!

我问他原因,他居然说是网上说的,甜腻的蜜月就要这么过,谁跟你蜜月?我跟你结婚了吗?!说到这个我就气,求婚用某宝买的仿制喵喵锤求就算了,那喵喵锤还是个……咳咳,我就不多说了。

总而言之,最后是他在我一句“要穿你自己穿”的话语下真的就自己穿了,来,跟着我一起想象下那个场景,一米九的壮汉顶着一头金色板寸,笑的傻里傻气,硬是把自己塞进了小几号的女仆装,扣子裙摆全被崩坏!这就算了,他还憨厚的笑着然后把我……咳咳咳,反正

就是很气,你这个笨蛋,干脆天天和手机睡去算了,反正开口闭口就是网上怎么怎么说的,哼!

哦,对了,不许想象,他是我的!

 

讲真,我还是有点想念还在阿斯加德的时候,我们曾经的家乡,哦,对了,现在已经被毁灭了,那个时候我和他还只是兄弟,他是我憧憬却又怨恨的对象,我憧憬他的勇猛也怨恨父亲对他的偏爱,但总归就像他加冕那天我说过的,我有时候会嫉妒他,但更多的时候是爱他的,可惜了,这个大笨蛋从来没有领悟过,现在都在一起了还天天要我说黏黏糊糊爱他的话。

哼,反正我就不说!

我们经历过很多,我的妒忌彼此的反目知道了身世的错愕,我一直以为就像小时候他会偶尔忘记我的存在丢下我不来找我的躲猫猫游戏一般,他对我是不在意的,所以高傲只身一人活在这世上的我对于他恳切的“come home”从来都只是摇头拒绝,可原来他是在意的嘛?

想了一想这个笨蛋也很可怜,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家乡,失去了半数的人民,我真正在他面前奄奄一息的时候他说露出的叫做悲痛的眼神。

好啦,就让我这个救世主大发慈悲的在他身边呆着吧。

当然了,只要这个笨蛋惹我不高兴,我就走,反正宇宙之大,只要没了紫薯精,我可以去任何地方逍遥快乐!

 

咳咳,扯远了,有个网瘾恋人大概就是这样吧。

其实也有好处,比如在某个胡乱毫无节制的晚上过后,某网瘾笨蛋抱着手机乐呵乐呵的傻笑不停,我也算是能悠闲一刻吧,不过,不是我说,这人手机界面上游戏里的人物跟英俊神武的我有点像哎!这个傻大个居然还忍不住要亲屏幕,不知道手机屏幕有多脏嘛?!

笨死了笨死了,哼,我就勉强的为了你以后千年的神生着想送你个本人亲一亲吧!

———————————————————————————————

18.7.12  

哇,下面的笨蛋不许刷屏!

蝼蚁们,什么叫秀恩爱啊,我分明是在嫌弃某个笨蛋啦!

好啦,本王子好心情的告诉你们,我和他,会很幸福很幸福的只拥有彼此的度过余生。

或许,曾经我有犹豫过,不敢相信幸福的到来。

但现在这样就好,你还活着,我也活着。

就好。

 

喂,笨蛋,不许再盯着手机傻笑了。

I’m here,知道了嘛!

———————————————————————————————

111条评论          

雷神不是皮卡丘

520点赞

承包迪迪

 

雷神不是皮卡丘

100点赞

承包我的他

 

雷神不是皮卡丘

520点赞

感谢诸神,让你活着,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吃瓜群众2018号

111点赞

全程秀恩爱,差评!

 

超级英雄头号迷妹

99点赞

我家锤子不愧是网瘾千年老神,手速简直惊人!羡慕,以后也请幸福的在一起吧!

 

——END——

写过的所有锤基文指路:点击可看 / 2000fo福利调查:欢迎点击参与


(哎,没办法虐你(自)们(己),就无脑瞎写一篇吧~)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