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侠胆雄狮AU【1-11章大修版本】(野兽锤*警察基/ABO)

美剧侠胆雄狮AU,野兽锤*警察基,锤A基O,私设有,OOC。【此篇禁止转载,谢谢配合】

注:此为原先发过的原文的大修版本,11章修改放一起了,剧情没动只改了文字统一文风(之前尝试新文风写的太简洁了),看过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不看~以及此篇文恢复更新。

写过的所有锤基文指路:点击可看

 

*注意:目前主产出锤基和丹罐,请小伙伴们善用屏蔽相关标签啊,非常感谢!

 

试阅片段:

漫天大雪,伴着深浅不一的脚印。

男人奔跑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森林中,右臂撕裂的伤口满是鲜血,顺着瘦弱的臂膀流下。

“呵哈...哈...哈...”脸颊早已被冻到没有血色,他大口喘着粗气。

寒冷刺激着四肢百骸,他实在无法继续跑下去了,眼前也变得越来越模糊,只有紧咬唇瓣用痛感使自己清醒。

然而伴着越来越近嘈杂的脚步声,有人正在靠过来。

男人只是一个转身,冰冷的枪管就直抵他白洁的额头。

那双坠入星辰的墨绿色瞳孔充满悲凉的绝望。

他跑不动了,死神的召唤悄然而至。

1-11章AO3 id:choufengjun

随缘居id:抽风君


由于章节太多各种敏 感,只能放链接,抱歉。

 

(改的吐血...希望自己以后不要乱尝试,明明不能像太太们那样写的那么好...还是继续走勤勤恳恳朴实风格吧~感谢还在看的小伙伴哦~)

评论(9)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