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只是一个新文预告

占tag非常抱歉。请允许我一个360度旋转跳跃!

今天冒昧的去跟本初太太要了锤基au(猎人锤*王子基)的授权 !

太太可太好了!答应了!抑制不住的开心!!!

所以这篇文我会尽量用我的不好的文笔写好的,当然绝对比不上太太做的视频!!

吹太太一万年!!!

应该会写完全文才会放,暂定就叫手掌心,会按着太太视频的故事线加我扩展猜测来写的~

然后,再推一发太太的视频!做的可太好了!!!每天要撸一遍。

点击:看视频

请不要吝啬的为太太的视频留下弹幕、币、推荐和收藏哦!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