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丹罐】赖秘书怎么突然这样(9)(AU/总裁丹X秘书罐/中篇)

金秘书怎么突然这样AU,私设有,重度OOC,勿上升真人。

补文:[1] [2] [3] [4] [5] [6] [7] [8]


(9)

最多只坐得下四人的饭桌上此刻火光四溅,总裁大人穿的是自家秘书的贴身衣物,完全不怵,盯着对面与他一样双手环胸的男人,小而明亮的眼眸里是毫不示弱。

对面的男人若有所思,在看到这个与他对视身上还穿着冠霖T恤的男人眼眸闪过寒芒,转瞬即逝。

“黄旼炫。”

伸出的掌心白的透亮,只在空中停留半秒,并没有想真正与之相握。

“姜丹尼尔。”

丹尼尔不甘示弱,如同在商场上等待猎物随时爆发的猎豹,伸出的手同样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度后收了回来。

他们互相试探,敌不动我不动。

 

“哥。”

低沉的还带有甜腻的尾音,像是小猫儿慵懒的喊叫,缓解了这里紧张的氛围,姜丹尼尔和黄旼炫同时转头,看着穿着松垮睡衣,黑色顺毛炸起睡眼惺忪的冠霖端着玻璃水杯向饭桌走来。

不愧是我的贴心秘书,还知道给我倒一杯温水,真的是不舍得放手啊!

丹尼尔为自己的赖秘书感到骄傲,平日里被伺候惯了的他很是自觉地伸出手要去接。

“谢谢冠霖。”

沙哑的嗓音渗入蜜糖,丹尼尔说的大声眉头微挑,像是专门气对面的男人,说来他根本不知道这个黄旼炫是冠霖的什么人,但不知为何,这几日,他对于冠霖身边的人总有种莫名的警觉,甚至包括自己的多年好友邕圣祐。

然而在他面前白皙修长的臂膀却绕过他伸出的手递向了那个叫黄旼炫的男人。

 

男人优雅的接过水杯,笑的一脸宠溺,甚至还揉了揉冠霖炸起的毛发,一切举动自然而流畅,简直让丹尼尔红了眼。

什么情况?你上次不也是喊我哥的吗?你不是我的秘书吗?怎么照顾起别人了?

丹尼尔看着眼前的赖秘书是生气也不是,只能用那双大狗狗般无辜的眼眸盯着冠霖,似要把人盯穿,可明明晚上可爱的还会蹭他脸颊的赖秘书此刻又恢复平日里波澜不惊的模样,完全不在意他委屈的目光,甚至还准备绕过他走向黄旼炫。

不行!

总裁大人突然觉得委屈,像是个没吃到软糖的小孩子硬生生拽住冠霖的衣摆再不松手。

冠霖有些无奈的低头看了看委屈的像是只被主人抛弃不陪同一起玩的大型萨摩耶,心不由软了几分,昨晚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恋床,居然大半夜的钻到总裁被窝里去了,幸好两人都是大男人,也曾有过订错房间挤在一张床的经历,就是那次互相都没有睡着,硬是背对背的熬到天亮。

今天倒好,一觉醒来已是过了时间。

等等,过了时间?

冠霖作为秘书的职业素养瞬间启动,现在可不是三个人你看我我看你的时候了,他和总裁大人应该洗漱好去公司报道的!

 

“哥,我还要上班,就先不留你了,那个,我们总裁可能不习惯有外人在吧,等晚上我再跟哥哥联系。”

冠霖一边挣脱丹尼尔的束缚一边自说自话就推着旼炫出去,似乎刚才总裁一切奇怪举动都能解释的清楚了,一年365天有360天都会准时出现在公司的姜丹尼尔可从没有过什么迟到的先例,除非是有应酬或者出差,所以现在是要他把哥哥推出去两人赶紧准备去公司上班的意思吧?

冠霖简直要夸赞自己了,待在总裁身边这几年,已然到了丹尼尔不开口自己也能明白一切意思的程度。

 

“他就是你的总裁?”

旼炫并没有因为冠霖温柔推搡的动作感到不快,他家这个明明喜欢睡懒觉却为了这份工作成了所谓工作狂的小孩是他忍不住心疼又不得不放手让其长大的存在,倒是曾在冠霖口中听过不少次的总裁居然是这个人,让他有了更强的打探欲望。

他要比冠霖大上六岁,人情世故更为通晓,丹尼尔在床榻上温柔为冠霖掖好被角的动作他可没放过,说不上是为什么,他对丹尼尔有种强烈的敌视感,仿佛那个有着蜜桃脸颊的男人要把他家小朋友抢走一般。

“别太累,注意身体,哥晚上过来。”

旼炫并没有把心中疑虑说给冠霖听,他只是理了理冠霖衣物上占到的不知是自己的还是那个总裁的毛发。

“好~”

酷酷的男孩用奶音回着旼炫,并最终关上了门。

 

丹尼尔气的快要把桌面上那杯水盯穿,他的眼眸不由自主随着冠霖而动,自然看到了旼炫故意侧身亲密为冠霖整理衣物的动作,心里像事打翻一坛醋,酸得很。

“总裁,我们可以整理一下去上班了。”

冠霖根本没有注意到他们亲爱总裁的不对劲,此刻只是把昨晚放在烘干机里的西服拿了出来,并贤惠的抖三抖,也来不及用什么熨板了,希望总裁大人不会介意。

“不去!”

几乎是下意识的生气拒绝了他的赖秘书,在冠霖家呆的好好的去什么公司,哼!

丹尼尔像是和同桌生气的小学生似得一把抢过冠霖手中的西服,恶意的揉弄后随手扔在沙发上。

 

莫名其妙...

冠霖没有料到丹尼尔会有如此反常的行为,又或者该说这几天总裁带给他的冲击太大了,他从没有想过共事了几年的他们总裁私下会有这么多不同的样貌。

怎么说呢,有点傻气,有点像小学生,像个初丁...

大概是性格使然又或许是这几年的磨练,冠霖很快接受了总裁的无理取闹,他翻出备忘录仔细确认丹尼尔今日的行程,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

“那总裁要我送你回家吗?然后晚上再去接您,有一场晚宴,您看我需要约哪位女士与您同行呢?”

即使顶着纷乱的鸡窝头,即使穿着宽松舒适的睡衣,冠霖还是一秒就变回严谨认真的赖秘书,站在丹尼尔的身边,等待吩咐。

 

回家?他才不要回家!

还有什么女士啊?跟冠霖一起去就行了啊!

丹尼尔是突如其来的惊慌,即使商场上无往不利的God丹尼尔也在这一刻为想要在这里多留一会转动因生气而停止运转的脑袋。

“阿嚏!”

随着打出的喷嚏丹尼尔可怜无助的环抱住自己宽广的肩膀,表现出因昨晚淋雨而感冒的症状,对了,只要他柔弱无助,亲爱的秘书一定不会赶他走的!

丹尼尔苦着一张俊脸,心里却乐开了花,为自己的聪慧再次疯狂鼓掌。

 

冠霖紧张的从衣柜里拿出毛毯,又是把总裁搀扶到沙发上又是泡了参茶才敢停下来为彼此准备早餐,总裁平日生病倒霉的还是他,更别说今晚的晚宴很重要,他们公司对手的那个男人也会在场,丹尼尔不去就是示弱,万万不能的。

丹尼尔披着暖和的毛毯,上面是可爱的小鸡图案,想笑他亲爱的秘书来着,却又对这个幼稚的毛毯感到爱不释手,冠霖家里的东西似乎都有着他喜欢的奶香味。

他的赖秘书忙碌的在厨房倒弄,高挑的背影让丹尼尔看的入迷,其实早在晚上充足的休息后他那点凉意就被消散的一干二净,不过现在就算叫他喝平日里最讨厌的药物,但只要是冠霖给的,他也会甘之如饴。

 

冠霖意外的不怎么会做饭,端上的两盘大概是煎鸡蛋的秘制黑团让丹尼尔晃了眼,想起来他们通常都是在外面吃或者叫外卖来解决的,自己倒是从来没尝过“贤惠”的赖秘书的手艺,现在看来没尝过倒是件好事。

“啊呸!尼尔哥,你别吃!”

冠霖焦急的用手拦下丹尼尔“英勇就义”就要下筷的手,他不应该吃的,没想到自己做的这么难吃。

丹尼尔却没有注意这些,他满脑袋的只有那句语调好听的尼尔哥,冠霖从没有这么喊过他,这么一喊让他的心口感到痒痒的。

当丹尼尔只把宽广的后背留给冠霖的时候,冠霖是惊慌失措的,他没有想到前一刻笑着把他做的一整盘鸡蛋吃掉甚至还笑得可爱的总裁大人下一刻就自己上手要一展厨艺了。

他没见过总裁大人下厨,自然也想不到,可不知为什么,那宽广的后背,让人感到莫名安心。

 

时间过得缓慢,在吃了丹尼尔却是做的不错的早餐后,冠霖对自家总裁的认知又上升了一个高度,甚至想到如果这个男人天天给自己煮早餐也不错。

哎呀,都在想什么?!冠霖脸上布满可疑的红晕,甩着脑袋要把想法扔掉。

手忙脚乱的为丹尼尔泡了一杯感冒冲剂,递到亲爱总裁的面前。

丹尼尔是真的一瞬皱眉之后就喝掉了冠霖亲自泡的冲剂,天知道这有多苦,可在自家亲爱秘书灼灼目光下似饮蜜糖。

甚至在之后冠霖递来的软糖他都没有用手去接,还是在赖秘书犹豫的目光中嘟起唇瓣被喂入口中。

总裁大人傻气的想,当病人真不错啊,当病人真的很优待啊!

 

——TBC——

(赶着这星期没过,赶紧更新一篇,下周还会正常双更的~哈哈哈,赶紧更完去看霖霖直播啦!)

评论(16)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