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丹罐】赖秘书怎么突然这样(13)(AU/总裁丹X秘书罐/中篇)

金秘书怎么突然这样AU,私设有,重度OOC,勿上升真人。

补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写过的所有丹罐文指路:点击可看


(13)

把自家虽然言语上温柔可怎么看都已炸毛的哥哥强行拖上车,并对着他家赖秘书腻歪挥手,整颗心比吃了一整袋软糖还要甜蜜,就算看到冠霖哥哥不算友善的眼神也不觉讨厌,在看着自家秘书也推着哥哥进了房门后才忍不住在车内放声大笑。

他的弟弟痴傻了?

不久前刚打了嘴仗的智圣突然觉得口干舌燥,手认命的放在方向盘时听到弟弟的笑声蓦然一抖,虽然刚才的场景看上去他亲爱的弟弟得到了阶段性胜利,但无论是外表冷清的秘书还是那个看似难搞的秘书哥哥,都注定了,这会是场硬仗。

“哥,我们回家吧~”

低沉沙哑的声音染上快乐,语调的尾音都在飞扬,他甚至好心情的为哥哥系上安全带,嘴里哼着不知名的小调,连智圣的片刻担心都随着这样美好的心情消散,不管怎么样,他都会支持他的弟弟,获得真爱。

 

旼炫看着自家弟弟不动声色,是他看错了吗?为什么从刚才开始弟弟那微扬的嘴角就按不下去?他到底有没有听清楚自己说的话呀!

“冠霖啊,不说他是不是男人这件事,你不是一向不喜欢当他的秘书的嘛,说好要辞职出去闯荡的,哥哥怕你被骗啊,你不是常说总裁大人有很多女友的嘛,他怎么会突然喜欢你,你有没有想过?”

苦口婆心的劝说弟弟,却没能想到弟弟这是一个字也听不进去,向来温柔果断的旼炫甚至想到要放一放手边的工作跟着弟弟几天来解决这问题了。

“哥,我不讨厌他,真的。”

冠霖是一字一句的说着,他不是没有听清楚哥哥说的话,他确实是不想做秘书了,也确实知道丹尼尔以前喜欢女生,曾有很多交际或深或浅的前女友,他也不是没有怀疑过,可有些东西一旦被挑明开来,就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那些日夜在一起拼命工作的日子似乎就在昨天,就在他的眼前,甚至连丹尼尔一个笑颜下对他温柔鼓励的模样都是如此清晰。

他真的不讨厌他,不带一丝假话。

旼炫有种错觉,弟弟说的不是不讨厌,而是喜欢,他看过弟弟果断帅气的模样、也看过弟弟可爱撒娇的模样,却从没有看过,如此深情。

有什么事情,原来在他无法控制的地方,已然全面失控。

 

丹尼尔睡了个好觉,即使在哥哥为他准备了不算好吃的早餐中也带着笑意,智圣在这头手拿吐司被吓得不清,恋爱的人都是大傻瓜这话怕是石锤了...

不然他的弟弟,一个商场上无往不利的成熟男人,怎么会傻笑的像个小学生?

“哥,我上班去了~”

不止傻笑着像小学生,连举动也回到了那一年父母和两兄弟都住在一起的时候,小孩长得高长得壮却还是会在上学的时候甜腻的跟哥哥说“我去上学了”,智圣曾觉得他的弟弟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弟弟。

 

丹尼尔开着崭新的豪车,特意开到了他秘书,也就是从今天开始,自己要追求的男人楼下,是紧张的整理衣领有没有翻起,是对着后视镜看头发有没有微翘,为了给赖秘书一个绝佳的印象,他甚至一大早的就起来翻箱倒柜凭着良好记忆力翻出了和冠霖差不多款式的衣物,期待今天能以情侣装的方式出场。

赖秘书下楼的时间不早也不迟,就是面前有点熟悉的车牌让他扶着银边框眼镜的手顿了顿,昨晚哥哥挫败离开后是他在床榻上辗转难眠,什么“我不讨厌你”自己说的话在脑海里来回旋转,后知后觉感到羞赧,他这意思不就是不拒绝总裁大人的追求吗?

这是对的决定?还是错的决定?即使一整夜无法入睡黑眼圈绕地球一圈也无法得出一个答案,而纷乱的大脑却还是上了弦一般提醒他又是一个工作日来临,穿戴整齐后是浑浑噩噩的走下楼,直到看到车里笑得甜蜜的他的总裁。

 

颇为绅士的为亲爱的赖秘书开了车门,在看着高挑的他的秘书迷迷糊糊上了车后,是得逞的笑容。

“那个,我自己来就行了。”

指尖相触的一瞬似有电流流过,冠霖赶紧低垂眼帘不让男人看到他的无措,是胡乱的接过丹尼尔手中拉到一半的安全带,塞了半天却无法扣入,幸而丹尼尔转身握向方向盘认真的开车,并没有注意到他的窘迫。

只是冠霖如何知道,他的丹尼尔总裁整副心思都放在他身上,包括他的羞赧,包括他难得笨拙的无法办好一件事,丹尼尔自然是想帮冠霖这个忙的,可似乎看着赖秘书无措的样子也很有趣。

 

车上放着舒缓的音乐,丹尼尔口中哼着不知名的小调,冠霖正襟危坐,竟是比任何时候都要紧张。

这个车子他曾开过无数遍,熟悉方向盘、熟悉油门刹车,更是熟悉车内定期更换的花香气味,可现在的他一点也不熟悉这个副驾驶座,以及某个男人时不时瞟向他的目光。

那目光温柔似水,像一张细密的网将他包裹,再也无法挣脱。

不大热的天气冠霖也出了汗水,一边有些懊恼的说着“今天挺热”,一边无意识的解开了白衬衫的纽扣,丹尼尔却为这不常见的美景感到幸运,他的赖秘书在公司里向来是一丝不苟,穿着干净的西装衬衫绝不会因为热而刻意解开纽扣,露出奶白色的肌肤和明晃晃的精致锁骨。

是啦,他的赖秘书说的一点也没错,今天可真是热!

 

对于总裁大人和秘书一起来公司这样稀疏平常的事所有职员都不会大惊小怪,可此刻慌慌张张跑过来的秘书部部长惹得丹尼尔并不怎么高兴,他还在笑意盈盈的打探着赖秘书的神色,看得正兴起就被人截断。

“怎么了,我不是说了吗,遇事不要慌慌张张。”

丹尼尔是一秒变回总裁口吻,拉住冲过来将要撞向冠霖的部长。

冠霖也是好奇的往身边看去,也不知道是哪个笨蛋总裁在车里慌慌张张的亲他,又在大晚上的跑过来表白,说是遇事不要慌张倒也先看看自己嘛。

 

“郑...郑总来了...在会议室等您...和赖秘书,说要谈一谈战略...合作的事。”

部长若是能算到今日好不容易想表现一下所以早来公司会遇到总裁大人的劲敌,他表示绝对会睡到日上竿头情愿因迟到而被骂。

郑宇硕?他来做什么?明明公平竞争投标项目就在今天下午啊,战略合作?等一等,又为什么单独提了他的冠霖?

就知道,这小子对他的冠霖有意思!

丹尼尔聪明的大脑快速运转思维最后却停留在了与这敌的初见上。

他没忘记他的赖秘书眼中的惊艳。

“你觉得他怎么样?”

是对于生意上对手直觉的厌恶,也是想听一听跟了他有段时间的秘书的看法。

“很有魅力,也很有魄力,我想实力也不用多说。”

冠霖很少这样夸人,他甚至都没有这么夸过他的上司姜丹尼尔总裁大人!清澈的眼眸里满是欣赏,那个时候的丹尼尔还不懂自己突如其来的烦躁心情是什么。

现在想来,怕是早就爱上了他的,赖秘书。

 

丹尼尔小心翼翼的望向冠霖,在发现冠霖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的时候才略微松了口气,“敌人”都打到门前了,不应战实在说不过去。

他要应战,也会以最好的姿态去应战。

冠霖的手被牵起,是过于大力的紧握,似乎不这么握着他他就会逃离一般,冠霖首先想到的是与丹尼尔想到的一样,这个竞争对手为什么会选在投标的前几个小时说要与他们战略合作?

可他没有去想那些初见时的惊艳,他从不否认很喜欢郑宇硕这个人,但他的心和人都在总裁身边,绝不会背叛。

更别说现在了,丹尼尔牵着他的手走过人群,就像是要这样,一辈子。

 

——TBC——


(更的迟了,希望还有小伙伴看~郑宇硕我表示只因为冠霖认识的,所以不是很了解,如果之后有性格写的不对的请见谅!)

评论(14)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