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丹罐】我前男友的追求者(一发完短)

半现实向,vilive躺播梗,重度OOC,勿上升真人。

本文涉及157,请注意。


【正文】

成年人的感情向来好聚好散,也没有什么我喜欢你作为开始,更没有什么我们分手吧作为结束。

不过就是合则来,不合则去。

姜丹尼尔曾是这么简单的认为的,直到团里另一个少年过于直线球的直进。

是自己要做ASMR离开了床榻,没想到少年一个神走位走到了他的床上,还沾沾自喜要为自己的魅力连最小最酷的忙内弟弟都能征服下一秒就真实的笑不出来了。

手还在捣着糖果将它们化作细碎的粉末,眼却不时的瞟向哥哥与弟弟亲密的景象,某个不知道自己很大只的弟弟正伏在他前男友的身上。

应该是可以叫做前男友的吧?他们那么默契甚至还在众人面前说了Ongniel is Science这样甜蜜的话,即使没有开口说过表白,也应该是认可了这一段的爱恋。

丹尼尔想,他的后槽牙都要被自己咬碎了,原来生气与妒忌比软糖来的效用还要大,他的牙齿不1天吃50颗软糖也要坏!

 

直播后,丹尼尔和执着的要缠着邕圣祐的赖冠霖坐在同一辆车上,小孩的喜欢和不开心除了镜头外都是直白的表现出来,他自然看出因为经纪人哥哥没有把小孩和圣祐哥放在一辆车上某个酷盖小孩正生气的鼓起脸颊。

说不上为什么,丹尼尔觉得前一刻看着前男友和小孩你说我笑甚至还咬耳朵的甜蜜没那么刺眼了,他甚至有余的开始盯着自家忙内看,是支着头一言不发的盯着冠霖看,唇边噙着笑意,也不再利用这点多余的时间去休息。

“我喜欢圣祐哥,所以,丹尼尔哥,我们公平竞争吧。”

小孩子的韩语在日渐学习下越说越溜,公平竞争这样的词汇都冒了出来,倒是让丹尼尔很堂皇,他承认他和圣祐的关系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就像冠霖和志训的关系一样,可最终还是因为这该死的站位让少年和他的前男友日久生情?

公平竞争嘛?我现在基本没资格了,我和圣祐已经退回好朋友的位置了,两人默认的。

丹尼尔这么想着,却不愿说出口,大概是直播时那两人的互动刺激了他,他倒是真要参上一脚不能这么轻易的让冠霖弟弟成为前男友的男朋友呢。

 

莫名的暗潮汹涌,圣祐最近总感觉自己被两道灼灼目光盯着,一道来自他身边的自不用说,可爱的忙内弟弟因着站位关系和他亲近了不少,喜欢搭在他肩上或是戳戳他的腰什么的也不奇怪,他和95好友旼泫一样,对弟弟们是宠溺,倒不是很在乎韩国传统的那些长幼有序。

倒是另一道目光,他有点不懂,他和丹尼尔关系好是全团甚至所有粉丝都知道的事,都是和和气气拥有梦想并努力上爬的人,取向性格也很合得来,但他觉得某个好友似乎误会了什么,圣祐表示他所有团员都很喜欢,跟大家互动也很开心,可事业为重,也没有真正的喜欢上哪个人,再说喜欢了,倒也真不是和他相处的过于舒适的丹尼尔。

好在不久前,成年人的你来我往让丹尼尔明白了他的心思,最后和平的在没有开始下就结束了。

那么,现在呢?

现在是什么情况?

圣祐都要怪上天给自己一副优越脸庞和有趣的灵魂了,居然引来两个弟弟对自己如此的倾慕。

就是,这样真的不好啊!

 

“噫,我的软糖!”

休闲一刻的丹尼尔翘着腿一边努力点击屏幕一边摸索着手边的软糖就要吃,这几天和弟弟的明争暗斗总觉得是占了年龄的上风赢了不少,此刻心情大好却没有想到手边的软糖不见了。

“不许吃,多大人了,不为你的牙齿着想,也要为粉丝关心你的牙齿着想!”

少年执拗的抢走哥哥的软糖,一方面是真的有些担心医生的嘱咐,另一方面是真的气不过这个大他五岁的哥哥在恋爱这件事上的有余,他的喜欢都被圣祐哥以四两拨千斤的方式拒绝了,无非就是他的年龄小嘛,哼!

丹尼尔委屈巴巴的想要反驳,但话到嘴边却怎么也凶狠不起来,不管是不是一起追圣祐,他也是真心爱护自家弟弟自家忙内的,可就是现在的情况有些憋屈,他干脆撇过头不去理会。

 

哼,傻哥哥!牙齿不要以后眼睛也不要了嘛!

对峙没能持续很久,毕竟哥哥鼓励他支持他爱护他的事情还历历在目,他也不是真的想要限制哥哥的行为,就是想做些什么,他们现在的关系太微妙了。

手中的软糖最终被冠霖一粒一粒塞入口中,甜中带涩,但冠霖难得觉得他哥哥选软糖的眼光真是不错。

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呢。

 

少年的管制有越来越凶狠的势头,丹尼尔感到奇怪,明明是他和少年共同竞争怎么就愈演愈烈到了今天的地步呢?

他们和圣祐相处的时间都不如彼此来的多。

“哥,你说我去表白好不好?”

直白的少年没有一丝隐藏,面对沉迷游戏的两个粉肠团哥哥是自问自答的寻求答案,哥哥们头也不抬,表白什么?表白丹尼尔吗?

最近两人走的是很近,都不怎么跟哥哥玩了!

据说冠霖每天都要缠着丹尼尔一起玩吃鸡,虽然冠霖在游戏上比较弱,但作为冠霖最爱的哥哥朴志训表示弟弟都是大猪蹄子,说变心就变心!

“恩,上吧,99粉肠团支持你!”

佑镇在游戏间歇难得抬头,不管弟弟喜欢谁,他们都是支持的,反正人生就这么长,千万别留遗憾的去活每一天。

 

丹尼尔是急促的跑回房间,他明白直白的冠霖要来和自己的前男友表白了,对于冠霖可能会成为前男友的现男友这件事他有些不舒适,他倒不是想要再追回圣祐哥,他们本来就是待在朋友这样的位置上更为舒适轻松,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很想阻止小孩。

“圣祐哥,你喜欢我还是喜欢冠霖?”

比少年更为直白的话,在成年人的世界绕绕弯弯此刻已不适合急促的想要达到什么目的的他了。

“啊?”

圣祐在这头被弄得云里雾里,什么喜欢他还是冠霖,他当然两个都喜欢了,都是他的好弟弟!

“虽然我们分手了,你也有权利喜欢别人,但我就想问问,你喜不喜欢冠霖。”

丹尼尔的话把圣祐吓得不轻,什么分手?没开始怎么来的分手,哎呀,这个误会可闹大了。

“丹尼尔,你听我说…”

是急迫的要把整件事解释的明明白白,圣祐刚拉向丹尼尔衣袖的手就不由停住,他看见门没被关紧后站在门外的冠霖弟弟,弟弟一言不发紧抿唇瓣,最终转身离去。

哎哟,修罗场啊修罗场!

圣祐觉得美好的休闲时光不再,被这两个自己跪着也要宠完的弟弟弄得一团糟。

 

“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和圣祐哥哥已经是一对了?”

不是什么尖利的质问,冠霖只是看向来他房间里不说话的丹尼尔哥哥,那一瞬间他有被背叛的感觉,大概是本在同一阵线共同竞争喜欢的人却没想到那个人早就得到过了,他的感情经历不多,也就停留在中学有女孩子暗恋他他还臭屁的没有答应这个阶段上,他对圣祐哥是喜欢,可却在潜移默化里更喜欢和丹尼尔哥哥共同竞争的这些日子。

两人会时好时坏的黏在一起,玩游戏、看剧,甚至还约好了一起去吃土豆汤,说不出来为什么,冠霖觉得比起未开始就结束的失恋,丹尼尔哥哥的背叛更伤害他。

 

“对不起,我不是有意隐瞒的,就是看到冠霖和圣祐哥亲密,我有些吃醋而已。”

“不是分手了嘛,干嘛吃醋。”

小孩子准确的找到突破点,平日里不爱哭鼻子眼泪水倒是真的滴下两滴,满腹委屈的甚至恶劣的擦在哥哥宽大的袖口处。

“因为没懂自己的内心啊,霖霖尼总是看不到哥哥我呢。”

和圣祐深入的谈话才知道他这前男友的身份站不住脚跟,人家圣祐哥就根本没承认他这套成人的感情向来好聚好散的说法,真正相爱过是那么容易散的时候云淡风轻的嘛?

他想也是,所有甜蜜的亲密的举动不是假象,却也是他会对别的人圣祐会对别的人做的事,所以心里自认为的好聚好散之后是过于的内心放松,不用再刻意的认定彼此是情侣身份而过于注意他的朋友,明明在做朋友的时候那么愉快舒适。

再之后是冠霖的举动刺激了他,但他并没有深入想过,为什么已经干净分手的他会被刺激。

他也曾记得在冠霖黏在志训身边时,说着通讯录只有圣祐是特别时自己着急的想要去证明些什么,证明些他在忙内弟弟心里的与众不同。

原来是这样,他一直没能看清自己的心。

 

看不到丹尼尔哥哥?

怎么会?

那么高大的人,有一半的歌曲part哥哥都在他的前面,是亲昵的从下而上扼住脖颈,是想要拥有的与哥哥亲密交头接耳,是舞蹈中的哥哥甜蜜看向他,是哥哥退着步伐不小心撞到他身上时嘴角抑制不住的笑容。

哪里会看不到啊?

哥哥温柔的擦拭了他的眼角,甚至将抹去的泪水用舌尖舔舐。

做什么?哥哥疯了...

一抹可疑的红晕爬上脸颊,冠霖无法动弹的看着他的丹尼尔哥哥。

 

“那么,现在,姜丹尼尔要追求赖冠霖,公平公正的和赖冠霖心里喜欢的圣祐哥哥竞争,好吗?”

丹尼尔认真的盯着他的冠霖弟弟,眼里不似平日里的玩笑打闹。

 

啊?

冠霖被弄糊涂,这都是什么什么事啊。

可为什么,在丹尼尔哥哥说要追他的时候,有一点点,开心?

 

圣祐在房间里打了个喷嚏,赶紧为体弱的自己掖好被角,也不知道是哪个家伙说他坏话来着的,哎呀,优秀的人就是注定要被人喜爱和嫉妒啊,没办法!

 

——END——


(我们下星期再见~)

评论(24)

热度(2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