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丹罐】赖秘书怎么突然这样(11)(AU/总裁丹X秘书罐/中篇)

金秘书怎么突然这样AU,私设有,重度OOC,勿上升真人。

补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姜总裁的大脑只剩燃不尽的烟花,从明了心意到坐上喊来司机的轿车,再到赖秘书在他身旁不停试探他体温的亲密,丹尼尔只觉满腔爱意就要溢出,爱就要直进的他本人甚至已在脑中思考现在扳过他赖秘书的身体给予甜蜜一吻。

会不会太直接了?

可冠霖因着喝过酒的唇瓣透着粉色,在车厢昏暗的灯光下如此诱人,他只能紧张的抓向车内皮质座椅,让不能思考的大脑冷静冷静。

 

没事吧?

冠霖是酒劲上头,昏昏沉沉的大脑还恪守秘书职责,希望胃似乎受了损伤还在感冒的总裁明天能好好的出现在公司,今日只是匆匆一瞥对手意气风发的模样,明日才是硬仗的开始。

可不断试探总裁体温的掌心是过度的高热,冠霖甚至分辨不出那是自己的温度还是总裁又进一步的发了高烧,他有点茫然,不自主的靠近丹尼尔,是洁白额间的相碰,冠霖在酒意下大胆的用自己的温度去尝试丹尼尔的温度,小时候生病,温柔的妈妈就会这样做。

本只是盯着冠霖浓密睫毛上水汽看的丹尼尔脑袋里的烟花璀璨燃放,心间还在争吵着要亲还是不亲的小恶魔和小天使融合了,成了只会愉悦跳舞的小人。

是不管不顾的在这昏黄灯光下吻向他的赖秘书,仅仅唇的相接,对方过于睁圆的杏眼写满不可置信,丹尼尔像是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瞬间分离,他无措的看着冠霖被他吻过的唇瓣,手指搅在一起,嘟着唇瓣,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流氓行为,大狗狗般睁圆的眼眸是无辜和惊慌。

 

吻?

疯了吗?

再怎么酷盖的赖秘书都有抓狂的时候,他现在恨不得摇一摇面前无辜样的总裁大人,看一看总裁的脑海里都装了些什么!

他可不是那些有意靠近总裁想要得到爱意或是地位的女伴,在深夜里交换一个亲吻确认对方的需求。

他是秘书,正经的男秘书!

“不好意思,车子请左转,开向xx医院,总裁需要医治。”

司机早在后视镜里看到这一幕,吓得手都哆嗦,他知道有钱人总有些不可告人的嗜好,他这么传统的人只能偷偷感叹而不敢发出声音。

年轻男人沉稳的面容让司机犹豫,方向盘要转不转,再撇向另一边似乎才是真正金主的男人时不能确定。

“霖霖尼,我没有生病,我是喜...”

丹尼尔焦急的反驳,他的霖霖不会觉得他这样的心意是假的吧,他确实从前没有爱过男人,但这一刻爱了便是爱了,性别也好身份也好,都不重要,他爱的只是赖冠霖这个人。

“没有生病?都是装的?我明白了,请司机大哥靠边停车,送总裁直接回家,谢谢。”

那一句没有生病直接点燃了冠霖的怒火,这几天所有反常都是源于他要辞职,从没想过自己一向敬佩的总裁居然因为报复他的突然离职而戏耍他。

够了,他们本该是良好的上司下属关系,但现在也并不需要做什么维系。

 

司机被年轻的男孩用冷峻眼神威胁,直点头表示一定完成任务笔直开道把这位精神“不正常”的总裁大人送回家,而某个还在楚楚可怜的总裁大人也被自己的秘书强制压到副驾驶位上,冠霖给丹尼尔扣上安全带的手是从来没有过的疏离,似乎碰到他的衣角都是嫌弃。

平日里巧舌如簧笑颜如花的总裁大人笨拙的无法解释,手伸向冠霖衣角想要抓住些什么,却扑了空,没想到今早一个善意的可以获得快乐的谎言害了自己,他倒是真的在装病,无从辩驳。

“总裁,明日有重要的会议,请早些休息。”

按压住丹尼尔不让他挣脱出来,冠霖也不知道自己的内心是怎么了,明明就算总裁耍他玩,他作为下属也只有承受的份,可心里那种失落感甚至心脏末梢的钝痛是为什么?他不敢去深想,更不敢去想。

 

丹尼尔委屈的扒在座椅上,没有理会司机大哥为了狂奔踩下去的油门,他只是想要他的赖秘书看他一眼,他错了还不行吗,不该鬼使神差的吻下去,应该一步一步来的...

冠霖安抚着自己这颗过于跳动的心,丹尼尔在他唇上留下的温度让他不由伸出指尖轻抚,明明很生气却迟来的感到害羞,一张俊脸通红,他无措的把不听话的手指塞向裤袋,焦躁不安的往前行,根本没能发现那是反方向。

 

旼炫又走到弟弟的家,估摸着今天晚宴也该是时候回来了,却没想房间里还是空无一人,烫熨板上还有件不熟悉的西服,左右翻转后大概确定是某个弟弟总裁大人的,气不打一处来,脑海里都是姜丹尼尔对着弟弟温柔掖好被角甚至挑衅看他的目光,警戒线升起,直接红牌警告,明明平日里也会听到弟弟偶尔发几句牢骚说总裁的幼稚行为,明明弟弟也说了要找个别的工作不再当秘书了,一家人都感到很高兴。

可现在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啊,他的弟弟可不是不当总裁秘书了,而是要当总裁老公了喂!

不对不对,什么老公,旼炫气的拿出手机,快速敲打,向搜索引擎询问“弟弟遇上坏男人该如何解决”。

 

司机准确无误的把丹尼尔送回家,甚至贴心的扶着总裁回到房间,丹尼尔心情沮丧,倒是没在意司机这些贴心的举动,丹尼尔把自己扔在柔软的床上盯着天花板怔怔发呆,大脑根本不能像平日里谈项目时一样准确运转,他害怕他的赖秘书从此再也不想见到他。

或许,霖霖尼不喜欢男人,也不喜欢他?

怎么办?放弃吗?

不行的!

才刚刚确认的心意,是满心的欢喜,是回忆起他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丹尼尔甚至觉得他在很早以前就爱上了这个秘书,只是从没深想。

翻来覆去冠霖说的那句早些休息也没能救得了他,打开手机屏幕第一个就是他换成“霖霖尼”备注的赖秘书,可他却失去了点向的勇气,最终手指转向了第二个号码。

 

“圣祐啊,我怎么办?”

圣祐正和父母介绍的某浓妆艳抹女性进行相亲,此时的电话如同救世主,即使那边是无精打采的语气,他还是绅士的向女孩子表示是个重要的电话一溜烟跑向洗手间。

谁啊?什么怎么办?没头没脑。

圣祐倚在洗手间的门上是片刻放松,这时候才望向手机,原来是总裁大人,但总裁大人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在晚宴像只花蝴蝶一样左右逢源?

“我爱上霖霖尼了,可他不喜欢我,怎么办。”

“哦,直进啊,你不是一直都是直进boy嘛,用你一边害羞一边黏上去的那招啊。”

圣祐还在想是个什么大事呢,早年间就与他认识的丹尼尔是个一心扑在爱好上的钢铁直男,后来运营一家公司后倒变得魅力十足,没有什么是他直进不能解决的。

等等...

谁?

霖霖尼?

姜丹尼尔说他爱上了霖霖尼,是赖冠霖赖秘书吗?

 

圣祐的大脑不能运转,还想说些什么,那头却挂掉了...

独留他一人在洗手间里惊愕。

 

对啊,即使不喜欢他也要去争取,他要让冠霖知道他的心意,绝不会退让。

丹尼尔用手掌拍向自己脸颊,让有些沮丧的自己振作。

他只是过于着急的亲吻,还什么都没有做。

绝不该是放弃的时候。

他的赖秘书无论是工作上还是对于他个人而言,都是绝对不能放弃的存在!

 

——TBC——


(今天有点微虐,主要是补专又没有把两人都抽到,非气玩家心里苦!)

评论(11)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