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丹罐】弟弟被他的学生拐跑了怎么办?(论坛体/春风十里番外-哥哥视角)

春风十里不如你正文补文:    此为番外,与正文文风不符!重度OOC,勿上升真人。


【正文】

X涯社区>情感树洞>弟弟被他的学生拐跑了怎么办?

 

1L 母胎solo我骄傲

如题。

我是某男团成员,这里不多说,反正就是腿长颜赞清纯美的男人一枚。

我弟弟,也就是我们家最可爱的小教授,腿长脸赞纯洁的像天使,跟我简直是一模一样的配置!小时候特别聪明,理科学的特好,连跳几级最后当了大学教授(骄傲脸)。

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件让我愤怒的事情!

我发现好几晚都迟回来的弟弟居然完全不怵我这张拉了老长的愤怒脸,我可爱听话的弟弟不见了!

他回来之后就是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首先声明,我这绝对不是弟控,我只是担心他,所以偷偷躲在门口听动静。

每一次哦,几乎每一次都能听到微弱的男人的声音。

和学生视频做题吗?我弟弟可真是个敬职敬业的好老师(骄傲脸)。

当时我确实是这么想的,直到某一天去弟弟的大学接他...

那颗该死的树下,是我弟弟和某个金发耀眼的男人,接吻,接吻啊喂!!!

我没怎么花时间就查出来那个人是他们学校大三学生,还挺有名,跳舞也不错,弟弟那几天晚归就是去了那个舞团的现场,喂喂喂,哥哥我的舞台,还是强迫这孩子才肯去的呀!

怎么办,我现在完全失了分寸,是不是要棒打鸳鸯,呸,才不是什么鸳鸯!

我是不是该把那个野男人轰走?把我纯洁的弟弟带回来?

 

2L

我居然是沙发?等一等,让我捋一捋这如此大的信息量...

 

3L

同上,我也要捋一捋这信息量...

 

4L

+1

 

5L

+2

 

6L

楼主是明星?母胎SOLO?腿长脸赞清纯?或许是最近回归的我团的成员?

 

7L

楼上破坏队形!不过我也很想知道!

 

8L

拜托大家别歪楼,没看到楼主殷切的想要得到帮助吗?让我捋一捋,楼主是明星,男的,弟弟当然也是男的,然后是个大学老师,和自己学生好了,学生也是男的。理清了,这门亲事我同意了!

 

9L

目测楼上是个腐,我表示还是规劝弟弟分了吧。

 

10L

都8012了,还有你这样的人?而且腐怎么了?腐也是因为真爱而支持的!

 

11L

同意楼上的话,我觉得吧,如果是真爱的话就好好祝福弟弟嘛,难不成要让弟弟和自己一样母胎solo一辈子?(微笑)

 

12L母胎solo我骄傲

母胎solo怎么了?我骄傲!

我也没说不支持真爱,但是总觉得我弟弟被那个男人骗了,你们没看过那人表演的模样,十足的魅惑坏男人啊,完全不该是我弟弟的取向!

还有声明一下,我弟弟的性向他可以自己选择,别拿这事讨论,真的已经是8012年了,还揪着这些不放?

 

13L

三观超正!楼主快告诉我是哪个团的,我要粉你了!

 

14L 母胎solo我骄傲

谢谢,不过为了团员(我)的面子,身份就不好透露了,希望大家多讨论一下我说的问题。

 

15L 酷盖小教授

...哥...对不起,我和他是真心相爱的。

 

16L

啊啊啊!正主小教授出现了?姐姐我同意这门亲事啊!哥哥放手吧,你看小教授是多么委屈的说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17L 蜜桃爱奶罐

哥哥请成全,我和小教授是真心相爱的!

 

18L

这发展不得了啊不得了啊!

 

19L 母胎solo我骄傲

哥哥我不允许啊不允许!还有叫你平时少看点偶像剧!什么叫真心相爱的...

 

20L

什么情况?两正主都出现了?难道是黏糊的抱在一起看帖子?

 

21L

楼上别说,我已经有画面了!清纯小教授被魅惑学生抱在怀里,嗷嗷嗷,我可以脑补一百篇文!

 

22L

请楼上不要大意的写出来!

 

23L

望楼主哥哥可以看一看以下这些贴子:

我与挚爱因家里人不同意分手,痛苦13年...

妈妈不允许我和他在一起,我应该选择分手吗?

我是男的,喜欢的也是男的,爸妈说我有病,是不是真的这样?

 

24L母胎solo我骄傲

...

别发了,我感觉像是千古罪人...

 

25L 蜜桃爱奶罐

希望哥哥可以成全,我是真的喜欢他的,现在虽然给不了一辈子的承诺,但我会在彼此相爱的时候全心全意的对他!

 

26L

我的天,什么大型情话表白现场?这狗粮我先吃了...

 

27L母胎solo我骄傲

谁是你哥哥?乱喊什么!

霖霖,你出来,你跟哥哥说,你喜欢他什么?喜欢到可以违抗哥哥?

 

28L

害怕,修罗场,我还是...继续抱瓜看吧!

 

29L

同抱瓜观看!

 

30L酷盖小教授

哥哥,对不起,他真的很好,我本来以为他是我的学生不应该过于亲密的接触,但是他每次靠近我我都会忍不住心动,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对一个人这么感兴趣,我想要交往看看,不管结局如何,只想享受这个过程,哥哥,可以吗?我真的很喜欢他。

 

31L

霖霖?跳级小教授?我的妈,不会是我们大学那位最近来实习的帅的一塌糊涂的小教授吧?有了男友?学生?魅惑的跳舞的?我的天!不会是那位传奇的大三学长!在舞团的那位!!!

 

32L

妈耶,楼上快爆料,八卦之心熊熊燃起!

 

33L

也就是说我们小教授这几天莫名其妙会在课上展露天使般的笑容是只给God丹的?不是给我们的?姐姐我不允许,我要哭了!两个男神,啊,失恋了...

 

34L蜜桃爱奶罐

是我追的小教授,是我先爱上霖霖的,哥哥,我愿意证明我的爱,要说要骂都好,只是希望哥哥不要拆散我们。

 

35L

我God丹的男友力,哭唧唧,和小教授要好好的啊,我就不说那天在学校旧楼里看到两人亲密接吻的美景了,已经在我心里收藏~

 

36L

这是坐实了?请务必私信我你们学校地址,我也想去看!

 

37L

让我总结一下吧,我们小教授那是天仙般的人儿,禁欲的不食人间烟火,我们God丹那是主动的但只一心对心爱的人好的主,取长补短,绝配!哥哥就不要纠结了,祝福他们吧~

 

38L母胎solo我骄傲

你两,立即,马上,给我回来好好谈!

 

39L

哥哥这是松口了?提前祝福小教授和God丹啊!

 

40L

我们又围观成了一段恋情,成就满满。

 

41L 小狼嗷嗷叫

某位哥哥,请不要因为只是自己以后不能独自抱弟弟了所以来发泄,还有,放下你的双臂,抱我做什么?

 

42L 母胎solo我骄傲

呜呜呜,我家小狼啊,让哥哥抱抱,不许背叛哥哥啊!

 

43L

???上面是什么,我闻到了新的狗粮的味道!

 

此贴已被吧主删除

 

——END——


(哈哈哈,应该不是你们想的番外吧,我就是激情瞎写~)

评论(15)

热度(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