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丹罐】赖秘书怎么突然这样(8)(AU/总裁丹X秘书罐/中篇)

金秘书怎么突然这样AU,私设有,重度OOC,勿上升真人。

补文:[1] [2] [3] [4] [5] [6] [7]


(8)

冠霖仗着不知从哪来的一股蛮劲把总裁大人推进了他房中的浴室,刚才和丹尼尔一起上楼的时候他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看,是该看总裁湿透衬衫露出的大片胸膛,还是紧贴身上的衣物露出的健美腹肌。

或者是看一看总裁大人过于奇怪友善的眼神?

冠霖想到公司里一个传言,女职员们纷纷传播着姜总裁每日都要做一百个俯卧撑管理身材这件事,就算再忙也会在办公室里挤出那么点时间来做,具体是不是这样冠霖不知,但总裁大人在某一次毫不避讳的在他面前脱去上衣换上晚礼服露出的透白色巧克力腹肌倒是真的。

都是大男人,冠霖也说不上有什么害羞,就是有那么一刻有了举铁的冲动。

 

冠霖后知后觉的想起还没有给丹尼尔换洗衣物,从衣橱里胡乱翻着,最后找到了干净的白T和颇有时尚感的睡裤。

“咳咳,总裁,那个,衣服...”冠霖在自家浴室前踌躇不定,到底是敲门还是转身就走呢...

向来一个人住的他根本没有这种经验,听着浴室里稀里哗啦的水声,冠霖脑海里还有清晰的总裁大人的腹肌,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形容自己这有点害羞的心情。

一只白皙的手伸了出来,就在冠霖慌神的瞬间拿走了他手中的衣服。

“谢谢冠霖尼~”

男人低沉的声线还带着些许愉悦,在水声下像欢快跳动的音符,为了安抚奇怪跳动着的心脏,冠霖选择看向自己平凡无奇的拖鞋,直至看到滴答在拖鞋上的水滴才想到,自己似乎还是落汤鸡的模样...

看来是照顾总裁成了习惯,连在自己家里都是先让丹尼尔享用浴室,冠霖瘫坐在沙发上,任由水珠浸湿沙发皮套闭上了眼眸,他觉得自己的离职进程应该加快一些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个地方有不同的声音。

感到可惜?为什么而可惜?

 

干燥的毛巾被温柔盖在冠霖的头上,高挑的一个他在迷迷糊糊中有点想睡,丹尼尔穿上冠霖递来干净的衣物出来,还在兴奋于衣服上有赖秘书甜甜的奶香味,他为这个发现感到惊奇,冠霖也不是孩子了,居然衣服还带着这么甜甜的味道,是用了什么牛奶洗衣液吗?

看到冠霖大大一个缩在沙发上浑身湿漉漉的就像被雨淋湿可怜的丢在路边的小猫,丹尼尔拿过浴室里的干毛巾忍不住擦拭起冠霖的头发。

细软的黑色毛发在毛巾轻柔的擦拭中乖乖的贴在冠霖的前额,被服侍着的人儿还嘟嘟啷啷的转了个身,丹尼尔瞬间有了逗一逗小猫咪的冲动。

“冠霖啊,起来了,会着凉。”

丹尼尔强忍着要逗一逗明明很大只现在在他眼里却像是小不点一样可爱的赖秘书,用手温柔的推动冠霖,哪知道沙发上的赖秘书只是转了个身,又睡了过去。

“赖秘书?”

莫名被戳中笑点,也不知道是冠霖可爱的转身还是嘴里不耐烦的在睡梦里嘟起粉嫩的唇触动了他,丹尼尔一边笑着一边继续喊着他的赖秘书,并思考着如果小不点真的不醒自己是不是要把他抱到浴室去?虽然高挑但看起来还是单薄的身躯他应该抱起来毫无压力的吧?

对啊,抱起来也不错!

丹尼尔为自己的想法感到优越,双手已靠近冠霖跃跃欲试。

“什么,上班!啊,要迟到了!”

冠霖听到赖秘书这三个字总算有了反应,他跳将起来,平日里维持的酷盖形象荡然无存,其实传说中会和总裁大人一个频率天天都是公司第二早来上班的赖冠霖只是有职业操守而已,如果让他选,他愿意在床上睡到天荒地老,与自己亲爱的手机辗转缠绵。

 

发现总裁大人正用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冠霖总算清醒了不少,手足无措的扯过总裁大人手里的毛巾就往浴室走去,在快到门前的时候还不忘驻足。

“那个,我去洗澡。”

小孩强装镇定的模样看的丹尼尔乐不可支,他没有想到亲爱的秘书居然是个大宝物,亲密接触之后每一个点都让他惊喜无比,像是拆开巧克力的盒子,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会品尝到什么甜美的滋味,冠霖嘟哝着要迟到了甜甜的奶音已然印在了丹尼尔的脑袋,再也不忘。

 

啊!

冠霖是不是也没带换洗的衣服?

在听到浴室里滴答的水声,丹尼尔才想起这件事,丹尼尔推开那道看起来像是冠霖卧室虚掩着的门,带着点期待带着点紧张,说不出来为什么,似乎比去那些已成为前女友的家里还要小心翼翼。

是大男孩的房间,丹尼尔没有看到过多的装饰品,也不是干净的一尘不染,倒是比起公司里做事做的滴水不漏的赖秘书更有人情味。

丹尼尔看向被打开的衣橱,衣橱里是各种各样算得上时尚又大胆的衣服,他倒是没怎么看冠霖穿过,不过,好像还挺好看?丹尼尔拿起其中一件比划在身上,可以,简直是他的取向狙击啊!

对了,现在不该是欣赏小秘书品味的时候!

丹尼尔看向下面一层抽屉里被翻乱的睡衣,不难想到刚才冠霖在这里替他找衣服纠结郁闷的模样,他笑得开心随手翻弄着,就看到了一件跟他身上差不多的睡裤,看来是小秘书买了这个系列所有颜色啊!

大大方方给冠霖递了衣服,浴室里是多少有些尴尬最后还是伸出嫩白手臂的冠霖,他拿过总裁大人手中的衣物,暗骂自己粗心大意。

丹尼尔却只看着那嫩白肌肤上带着水珠的手臂,一时看的呆了,冠霖穿衣服向来正统,也不会像他一样偶尔扯开衣领,能看到冠霖的肌肤,简直是梦啊梦!

 

当冠霖从浴室里出来,才惊觉眼前笑的过于开心的丹尼尔不太对,在看向丹尼尔最后又看向自己,才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他和丹尼尔,看着,像是,情侣装?

未干的水汽掩盖了冠霖透红的耳尖,他为自己乱七八糟想到的东西感到说不上是什么的感觉。

 

“晚了,睡觉吧,我睡这就行了,床上的被子我这几天才换过,应该是没问题的。”

作为秘书的职业素养时刻提醒着冠霖,他在看向自己柔软的床又看了看冰冷不够塞下他整个人的沙发还是咬牙决定委屈自己一晚,虽然说着回来给总裁换一套衣服再送他回去,可是向来准确的生理时钟已然撑不住了,他好想睡觉。

冠霖从衣橱里拿出备用的毛毯,抱着一团就准备睡到沙发上,丹尼尔还想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家的秘书又恢复酷盖的模样说什么就是什么,自顾自的迈着大长腿看也不看就到沙发了。

 

能在冠霖家里睡觉,丹尼尔觉得很是兴奋,但对于委屈秘书高挑的一个窝在沙发里是说不上的心疼,他趁着房间里还有昏黄的光亮看向外屋的冠霖,小孩子已然准备和手机约会十分钟再安然入睡,屏幕的光照在他年轻的面容上,丹尼尔从来没觉得自己眼神这么好,居然还能看到小孩不知道是看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笑出酒窝的脸颊。

好了,姜丹尼尔总裁大人,本来不算认床的他,今夜注定无眠了。

冠霖的床还算舒适,被窝里有他早前在衣物里味道的奶香气,丹尼尔把它拉扯高有点像个痴汉似得闻了闻,啊,真是要睡不着了!

丹尼尔在床上忐忑不安,左右转身,最后还是看到冠霖大大的一个缩成一团窝在沙发里才安定下来。

对了,都是大男人的,睡一起怕什么?

 

掀开被窝不忍吵醒赖秘书的轻手轻脚的走向客厅,丹尼尔在微弱光亮下俯身,看到冠霖均匀的呼吸着眼睫毛微微颤抖,这怕不是颤动,而是像个小羽毛挠在他的心尖,丹尼尔忍着莫名其妙的冲动又像先前那样轻轻摇晃沙发上的人儿。

“冠霖尼,上床睡吧。”

声音轻柔的,像是在哄小孩子。

“呜...”

冠霖在朦朦胧胧中发出小奶音,感觉自己轻飘飘的,好像有个人环住他的肩膀带他去向什么地方。

阿西,不管了,睡觉才是重要的!

冠霖安心的把小脑袋搁在那个柔软物体的身上,在移动着也不忘继续睡觉。

丹尼尔浑身一震,冠霖柔软的发瘙痒过他的脖颈,带来莫名的快感,丹尼尔怀抱着冠霖肩膀的手都不由收紧,太犯规了,赖秘书可爱的样子实在是太犯规了!

 

客厅离床不过几步的距离,丹尼尔却走的异常艰难,倒不是冠霖多重,而是这种亲密的触感让他满头大汗,之前的澡算是白洗了。

把冠霖轻柔的放在床上,看着高挑的人儿不知道自己很大一只把全身蜷缩起来靠近他,丹尼尔整颗心都变得柔软,像是哄亲戚家小孩一样把冠霖环在怀里,鼻息间闻到的不知是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还是冠霖身上沐浴露的味道,反正,就是好闻极了!

丹尼尔拉扯过薄被,就以环抱冠霖的姿势进入甜甜的梦乡,他想,他今天一定会睡得很好。

 

“咔哒”

男人用手中的备用钥匙开了门,对于在家里没看到他短信的某人感到无奈,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小孩的休息日,但也不用睡得这么沉吧?

不过算了,小孩子还需要睡眠的,睡了还可以长高高。

男人放下手中大包小包的东西就看到进门以后纷乱的房间,眉头不由紧蹙,手也控制不了的开始整理。

对了,喊他起来吧,男人在整理了部分后突然高兴于可以看到冠霖可爱睡颜而走向半虚掩的卧室前,他家冠霖表面是个酷盖行为也很酷,大概只有在睡着的时候是个奶娃娃了吧。

门被推开,床上有两个男人,他们紧紧相拥,额头相抵,看起来亲密无间。

哦,打扰了,男人礼貌的准备带上门,突觉不对。

 

“冠霖,起来,他是谁!”

似乎床上紧紧相拥的两人中有一个就是睡颜如天使般的赖冠霖。

 

丹尼尔先睁开了眼眸,他看向门口高挑的英俊男人都看出了重影,唯一没看错的只有男人薄怒的面容。

现在怎么...这么像...捉/奸现场?

丹尼尔傻气的想着,不顾总裁大人形象的挠了挠后脑勺,顺便不忘温柔的给冠霖盖好被子。

 

——TBC——


(这几天大概日更...)

评论(40)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