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丹罐】给小男友当妈又当爹是怎样的体验?(知乎体/一发完短篇)

OOC,勿上升真人!

*重要的话:目前主产出锤基和丹罐,请小伙伴们善用屏蔽相关标签啊,非常感谢!


【正文】

给小男友当妈又当爹是怎样的体验?

RT,身边的小伙伴有吐槽过这件事,所以很好奇,请大家不要害怕的用狗粮撒我一脸吧!

 

匿名用户

1117人赞同了此回答

 

谢邀。

虽然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

不过,我还真能回答。

 

首先声明,我是男的,我的小男友当然也是男的,不能接受的请右边点叉。

 

匿了是因为小男友是个标准网瘾少年。

 

哦,对了,大家可以称我为“GOD D”,GOD是因为虚势,反正就要这么叫!

我的小男友,大家可以称他为“L”,真的是很可爱的小男生!现在在这里码字的我也还是忍不住想要去抱抱他!

 

我和L是出自一个选秀节目,这里就不多透露了,以免被扒出,小男友会生气的不让我抱他的!

总的来说就是我们同个节目出来并在一个组合里出道,我大他五岁,是成年“放荡”的哥哥了。

 

说一说当爹又当妈这件事吧,怎么说呢,一句话,我乐意,当的舒爽!

小男友来自异国他乡,年龄小表面成熟,其实还是奶娃娃,当初只是喜欢可爱弟弟的我被他这种反转魅力深深吸引,在一起是自然而然发生的,谁要本人是“GOD D”魅力无限,轻易收获了平日里还是表现很冷漠的小迷弟一枚~

(我不会告诉你小男友原来是崇拜我的室友的哼╭(╯^╰)╮)

在一起之后介于他年龄小,我也就是亲亲额头抱抱他吧,没做出更近一步的行为,但是请不要怀疑我的能力!等他成年了,我还是要该做什么的都要去做的!

咳咳,扯远了。

 

因为把小男友当成奶娃娃,我的大脑就从一个哥哥变成了爹妈的思维。

今天小不点吃饱了没,我要不要煮拉面给他吃?

今天小不点有没有被人夸奖进步了,反正我觉得他超棒!

今天小不点画的是个太阳呢,超级可爱!

今天小不点读题读的真的很棒,他是最棒的!

今天小不点的直播做的好不好,我要不要去出现一下?

哦,对了,小不点是我对他的爱称,你们不许这么喊!

不过他一点都不小,现在甚至比我都高了,哭唧唧的我拿起手边一杯牛奶就一饮而尽!

 

通常我这样当爹又当妈的思维是在私下里运转的,不过偶尔在镜头前,小男友习惯了要依赖我有时候会忘了营业艺人的身份。

就在某个我们共同录制的综艺节目里,他忍不住询问我能不能先去洗澡再出来玩。

能啊,宝贝,能!

可爱的小男友用着只有我能听到的奶音喊着哥哥,融化了我这一颗老父亲一般的心,不过,居然还是被镜头拍到了,某些支持我们的显微镜女孩还把这片段截了出来。

我不要面子的呀!

咳咳,反正当爹又当妈就是很愉快的体验啦,你的小男友总会私下粘着你,明明已经一个人住一间房了却还是委婉的抓着你的衣角说是要你陪他打游戏。

嘿嘿,哥哥都懂,你分明是要哥哥我陪睡!

 

小男友睡得早,作为游戏爱好者的我总是会不厌其烦的把小不点的他圈在怀里,看他睡着,看他可爱的小脸蛋嘟哝着若有似无的吻过胸膛,当然了,这件事在我们大部分团员还没有私人房间的时候,被我的室友痛骂了,说是辣眼睛,而且凭什么两个不知道自己这么大块头的家伙要躺在他的床上!

哎哟,怎么辣眼睛了,我家小不点那么可爱,睡着的时候简直就是天使啊天使!

 

扯得又远了,反正真的好处很多。

现在小男友也会因为年岁的增长而学着我这样当爹当妈似得宠爱,有时候会莫名的摸摸我的后脑勺,有时候会拉住我的手一起谢幕,有时候会点我的脸颊说我可爱并且发出奶音,有时候会宠溺的看着我打闹。

我们啊,一直是互宠的关系!

 

其实,无论是当爹当妈,还是当男友,最主要的是,我们彼此相爱,不畏前路的艰难险阻。

以及,他只能是我的,我只能是他的。

你们都得不到的,嘿嘿!

 

——END——

(周末来个无脑瞎写的双更,望看之愉悦~)

评论(11)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