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丹罐】妒(下)(ABO/丹A罐B设定/短篇/分上中下/完)

丹A罐B设定,重度OOC,勿上升真人,分上中下,短篇,时间线混乱。

有伪罐昏,请注意。

补文:(上) (中)

*重要的话:目前主产出锤基和丹罐,请小伙伴们善用屏蔽相关标签啊,非常感谢!


(下)

回归、行程、综艺节目,11个备受瞩目的明星不过还是需要休息正长身体的孩子,他们此刻歪歪斜斜的躺倒在休息室的沙发上,为可以争取到的这十分钟睡眠感到高兴,作为队长的智圣却不敢睡,他强撑着精神甚至从包里拿了一本不知名的小说看来解困。

恩?似乎有个人和他一样不能入睡?

智圣的注意力很快从枯燥的书本中转移向右手边同样没有睡着的他同公司的弟弟国民center姜丹尼尔。

这孩子在做什么呢?明明行程比他们多上两倍,每天能睡的时间不过两三小时,这个时候为什么不学着其他成员那样打个盹呢?

是因为睡在沙发上不舒服?是因为手上的旧伤复发了?还是因为这几天接连的信息素失控造成了身体的负担?

智圣越想越害怕,甚至探出脑袋看向他的弟弟,然而他的弟弟却完全没有注意到他。

 

丹尼尔的旁边睡着好友邕圣祐,圣祐的旁边则是不知道自己很大一个睡梦里回归为模样小孩要依偎在圣祐哥哥旁边的冠霖,丹尼尔就这样盯着自家小家伙看,好像怎么也看不腻,小孩睡梦中长而密的睫毛还在微微颤动,脸颊还有刚在舞台上挥洒汗水留下的潮红,带着点婴儿肥小脸蛋,可爱极了。

睡觉哪有看冠霖弟弟有趣?!

姜·弟控·爱意已无法掩饰·丹尼尔此刻支着头宠溺的笑着像个大狗狗,就是他觉得如果能把冠霖瘦弱的身躯拥在自己怀里远离好友圣祐的肩膀就好了!

在看圣祐?科学家?智圣先是看到丹尼尔侧坐着完全不给他一个正脸好像在盯着大势Line的他的圣祐在看,丹尼尔不是被志训影响了吗?怎么又看向圣祐?哎呀,年轻人的关系真是很复杂啊!

明明不过27岁根本算不上老年人的智圣最近被团里乱成一锅粥的关系弄到心力交瘁,云里雾里根本理不清楚。

等一等,好像不是在看圣祐?

智圣发现自家弟弟突然蹲在了地上,越过了睡得一脸安详的他的好友圣祐,所以是在看,冠霖?!

 

丹尼尔无法控制自己的蹲在地上望向他的弟弟,平日里不能正大光明的去欣赏冠霖,此刻大家睡着了好像冠霖就是独属于他一个人的,他甚至能感觉到冠霖均匀的呼吸以及在睡梦中梦到了什么甜甜的事情而微扬起的嘴角。

冠霖啊,是梦到我了吗?所以这么开心?

不过,我想,可能是梦到你的志训哥哥了吧...

丹尼尔兴奋的大脑瞬间被自己可悲的想法打败,这才发现自己这过于夸张的举动,赶紧站了起来伸展双臂装作正在做蹲跳起的运动。

智圣在发现丹尼尔站起来的瞬间赶紧缩回脑袋,他有种窥探了不该窥探真相的窘迫。

原来,他的弟弟喜欢上的人是,冠霖?

 

五彩斑斓的云朵不似平日里的白洁,冠霖踩在上面享受一刻的舒适,突然,他被某个壮实的人拦腰抱起,身体凌空着被那个人带动在云端上旋转跳跃,冠霖却并不害怕笑得开心,在他低下眼眸的一瞬间看到了不令人意外的比他笑的更开心的丹尼尔。

“冠霖尼,开心吗?”

丹尼尔的声音像在蜜糖罐里浸泡过,此刻温柔的宠溺的看着他,那双晶亮的小眼睛里满满都是冠霖的身影。

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冠霖不由自主的想要去回答。

环抱着他的人又将他放下,冠霖的脚尖还没有触及到云端便被遮住了光亮,又一次的双唇相接,甜蜜的吻像是冠霖小时候吃过软糯的奶糖。

这一刻冠霖似乎忘记了那些所谓的妒忌,在这场似假还真的美梦里嘴角微扬。

 

舞台上大家都有些许的眩晕,是因为粉丝狂热的应援,也是因为体力透支的厉害,志训有些茫然的晃动撞向了某位成员,他刚想抬头去示意抱歉,却发现那个成员已经跳开到了一边。

哎,冠霖啊,别躲着哥我了啊...

志训在心里不住叹气,自从发情期混乱事件结束以后冠霖这个小孩对于他是满心愧疚,总是默默的守护着他又躲着他,志训觉得真应该找个时间跟冠霖好好谈谈,他可不是笨蛋,在那几天之后明显的看出了冠霖和丹尼尔哥微妙的气氛变化呢!

冠霖没想到这躲避似的大跨步却笔直的撞上了丹尼尔,他还能感觉到那晚抱着他委屈的说着“冠霖啊别动就给哥哥抱一会”的丹尼尔的温热体温,像是要灼烧他也要灼烧自己。

“对...对不起...”

冠霖小声的说着,难得结巴,他又闻到了丹尼尔身上牛奶咖啡的香味,上一次并没有得到答案这一刻甚至想要忽略一切去再问一遍,

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何还要去问这样没有意义的问题。

没...

丹尼尔想要说什么,可这一刻已经到了他的killingpart,他走到舞台中央对着粉丝们甜甜的微笑,怀抱里还有冠霖残留的温度,只有他自己的心里知道,这个笑容是给冠霖的,给冠霖的投怀送抱而感到甜蜜的微笑。

 

表演结束后,孩子们聚在一起为彼此打气,屋子里是汗水与信息素交融的气味,谁也没有过于在意,他们享受着这一切,也珍惜每一次作为11个人的团体上台表演的机会,终有一天会结束,却谁也不愿结束。

志训在和大家哄笑着吹灭了庆祝蛋糕的蜡烛后,找到了躲在角落里的网瘾少年赖冠霖。

“冠霖,跟哥去隔壁,有些事要跟你说。”

志训的表情是严肃的,冠霖条件反射的想要逃离,说什么?终于要责怪他那一晚像是小孩子一样的举动了?还是...是要回应他热烈的追求?

冠霖的心里有一刻放松的释然,该来的总要来,就这样把一切剖析开来没什么不好的,单恋很苦痛的,能早点告诉他答案也好。

可冠霖根本没想到自己会突然下意识的去寻找丹尼尔的身影,就在不远处,他的丹尼尔哥哥正和其他哥哥们哄笑打闹着,不似平常对弟弟们宠溺的丹尼尔,在哥哥们面前的丹尼尔才像个大家喜欢的姜初丁。

好吃吗?圣祐哥哥喂给你的蛋糕很甜,对吧?要比我们接吻耕甜,对吗?

冠霖最终苦涩的收回目光,他看到了圣祐哥哥喂给丹尼尔哥哥的那一口蛋糕,该是甜蜜的滋味,却不知怎么的让他心口难受。

冠霖还来不及去想明白这奇怪的心思就被害怕他又一次逃走的志训拉着手腕离开了热闹的房间。

嘴里还有着甜美的奶油,丹尼尔却觉得喉间苦涩,他的眼随着志训和冠霖亲密的离开而低垂下来,手上还沾着些许奶油想要找到他的冠霖弟弟偶尔的去闹一下。

是他忘了,是那两个甜蜜的亲吻,是冠霖伏在他肩头乖巧的拥抱,让他忘了,冠霖一直喜欢的人都是志训啊...

如果他能更可爱一些,能更漂亮一些,像志训一样,冠霖会不会也喜欢上他?

丹尼尔无措的踢着脚下不知在哪踩到的飘带,感到单恋真的苦痛。

 

“冠霖喜欢我?”

冠霖没有料到志训如此的直线球,他愣愣的点头。

“不止是对哥哥的喜欢?”

志训并没有停止询问,他看着眼前少年懵懂的样子,总算释然,他一直以来的感觉没有错,这孩子还太小了,并不明了自己的感情。

“那你喜欢丹尼尔哥吗?”

冠霖还在思考着准备为上一个志训哥哥的提问点头,却被突如其来的新问题吓到。

喜欢丹尼尔哥哥吗?

这话在冠霖的心湖里泛起涟漪。

喜欢啊,喜欢丹尼尔哥哥舞台上反转魅力,喜欢哥哥的笑眼,喜欢哥哥一把拉住自己害怕他被人群挤到,喜欢哥哥持着cam的时候他永远是中心,喜欢哥哥总是cue他,喜欢...喜欢...

原来他对丹尼尔哥哥有如此多的喜欢...

“我喜欢。”

冠霖不知道自己是在回答志训的第二个问题还是回答第三个问题,他只是控制不住满溢的笑容,想要说出答案罢了。

“是喜欢丹尼尔,不止是对哥哥的喜欢,对吧?”

志训笑着踮起脚尖摸了摸冠霖的头,他家忙内一定会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并和那个人白头到来的,无关性别、无关alpha或者beta的身份。

“不...不是的...我是...我...喜欢的是哥哥你!”

冠霖惶然无措的摇晃着掌心,这一刻他已经不明白自己的心了,却执着的认定一直以来有的认知。

“是吗?那冠霖也可以和我接吻?”

小样,以为本宿舍志训没看到你两在我混乱的发情期的时候在那里唇齿相接、甜蜜拥吻?

哼,要不是你们是我可爱的弟弟和尊敬的哥哥我早就暴打了好嘛!

志训内心吐槽表面还维持着苦恼的严肃模样。

冠霖听到这话像是要证明什么一般抓住志训的手臂,在将要俯身去亲吻的时候停住,冠霖的脑海里都是丹尼尔哥哥的脸,在他面前放大无数倍的脸,他们唇齿相接,再放开彼此之后是错愕却又是更深层次的渴望,原来他内心莫名的焦躁是对丹尼尔哥哥的渴望啊...

 

“砰”

门被焦急的打开,冠霖放开志训仓皇而逃,却不料在门口又一次撞到了熟悉的人。

“冠霖尼...”

丹尼尔这话还未说完,他承认自己是有些不道德的想要听墙角,但还不至于不给他解释的机会就生气的跑掉了吧?

丹尼尔感到很挫败,他只能看着冠霖仓皇而逃的身影沮丧。

“志训啊,你们说了什么吗?”

丹尼尔眼疾手快的抓住恢复宿舍大佬模样的志训,妄图得到一点点的结果,哪怕这个结果会让他心碎。

“哦,冠霖说喜欢啊。”

脑海里那些甜蜜的泡沫终究碎掉消失的无影无踪,丹尼尔应该知道的,冠霖一直是个有话直说的小孩,表白心爱的人不过只是时间问题。

志训漂亮的眼眸神采流转,说的是喜欢,不过大概是喜欢你吧,哼哼,不过,丹尼尔哥哥啊,你别以为我没看到那天你两接吻时你得意的神色哦,还有平日里我跟冠霖亲密你偶尔忍不住发过来的眼刀!

“那...那你的回答呢?”

丹尼尔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两个弟弟真心相爱也好啊,也好...

“我说我喜欢的只是冠霖beta的身份呢,可怜的孩子就跑了。”

志训耸肩,决定添油加醋,想要捉弄下哥哥也是真心的想要让哥哥和弟弟们得到幸福,就让他来做这个坏的催化剂好了。

 

丹尼尔不知道是怎么一路狂奔到冠霖房门前的,他怔怔的不敢去敲门,志训的话对冠霖一定造成了莫大的伤害,从总总的迹象来看,冠霖都是懊恼自己分化为beta这件事的,虽然成员们有时候会开玩笑的羡慕beta不会受到发情期的困扰,可都不是真心的说的,他们是11人为一体的,无关alpha、beta、omega这样的身份,大家都是平等的。

丹尼尔心里妒忌极了,冠霖的爱意就这样捧在志训的面前,可志训可以轻易的去拒绝,而自己呢?满腔的爱意无法传达给冠霖,就算传达了也只会得到可悲的结果,可他却实在没有理由责怪志训。

爱情这件事啊,从不会受到理智的控制。

最终,徘徊良久的丹尼尔还是转身离开了,他想如果打开冠霖这道门,他们就再也无法回到哥哥弟弟的身份,他或许也会像冠霖那样勇敢表白,再勇敢的失败。

就当他是个保守的成年人吧,还想抱着一个美梦继续下去。

 

“尼尔,跟哥哥聊聊呗。”

智圣把自家弟弟遮着脸不让大家看到面容的狗狗玩偶拿开,不出所料的看到了丹尼尔微红的眼角,一直以来他都没有注意到丹尼尔对于冠霖的爱意,细细想来却是如此情深。

最开始丹尼尔认识冠霖是因为总是会在同一组表演的圣祐,冠霖似乎很喜欢圣祐这个哥哥,接着就是两个孩子莫名其妙的关系升温,直到最后一场演出共同出道的冠霖和丹尼尔没有逃过摄像机的熊抱,再后来是丹尼尔与冠霖时尚取向的相合,是在机场穿情侣装,是丹尼尔宠溺的夸赞弟弟,是两人偶尔在镜头后面的交头接耳,还有很多...很多...

原来是这样的!

智圣本以为丹尼尔的迷恋来自于abo的天性,这一刻却明白了,自家弟弟对自家忙内的真实,这是超脱天性的,真实的爱恋。

“哥,我累了。”

丹尼尔的声音还带着沙哑,他当然没有哭,只是越想越委屈,害怕弟弟委屈,更为自己委屈,所以蒙着头听些乱七八糟的伤情歌曲。

“你爱着冠霖吧。”

成年人不用喜欢,而是用爱,这是更层次的感情的表达,智圣这话不是问句,而是陈述句。

丹尼尔从床上一跃而起,白皙的脸憋得通红,他没有想到会被成员们看出来,明明他的爱如此卑微隐秘。

“爱着就要说出来啊,我们没有多少时间的,等距离远了,你会后悔的。”

智圣不顾弟弟莫名的羞涩,最后还是决定打破需要准守的公司不恋爱守则,他不想看到自家弟弟后悔,更不想看到他们11个人中有任何一个人的悲剧收尾。

 

智圣的话在丹尼尔的脑海里回旋了一遍又一遍,没有多久他们就会各奔东西,他们会在不同的公司再次飞翔,也再也不会有姜丹尼尔的忙内赖冠霖弟弟了。

什么妒忌,那都是给不敢说出口的话找的借口。

姜丹尼尔啊姜丹尼尔,勇敢一点,你可是国民center啊!

 

丹尼尔下意识的跟着冠霖坐到了艺人席的沙发上,明明一夜未眠今日精神却格外的好,他黏黏糊糊的跟在弟弟旁边,根本不理会弟弟被他碰到莫名的僵硬。

哥,你笑起来好像大狗狗哦。

这是冠霖私底下对丹尼尔说过的被他当做是夸奖的话,因为冠霖喜欢大狗狗,每次看到时总忍不住要逗一逗,所以丹尼尔会在冠霖面前开怀的笑,这样似乎冠霖喜欢的就是他。

冠霖感受到身边这个滚烫的躯体不停向自己靠近,要不是需要维持酷盖人设他就快要逃走了!明明昨夜在床榻上想了一宿终是把这理不清的关系想明白,今日也准备直线球坦白的,可为什么呢?比起早前他有信心能让志训哥感受到他的追求,现在冠霖更多的是紧张,紧张他的坦白会不会得到回应。

两次的亲吻一次的拥抱,说起来不过都是突发事件,不是吗?

冠霖感到内心极度的不安。

 

舞台上Heize欧尼正唱着冠霖和丹尼尔都喜欢的歌曲。

“今天是久违的想起你的日子啊

特意找出包含我们的故事的歌曲

今天就算悲伤或者忧郁都没关系啊

反正今夜过去又会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我又会很长一段时间忘记你过下去

只在我心中怀抱着你过下去”

丹尼尔偏过头,目光灼灼,他跟着台上的歌曲合唱,却只对着一个人而唱,这份深情在摄像机一扫而过下成为永恒。

冠霖,你懂吗?我爱你啊,如果你也能接受这份爱意就好了。

就在这时,在丹尼尔悲凉内心中闪过一丝白得耀眼的光亮,他似乎看到了奇迹。

在他跟唱完男声的部分,冠霖幽幽开口,跟唱起来,冠霖也只是看着丹尼尔,眼波流转。

若是时间听到了丹尼尔的渴求,便会在这一刻停止。

 

“冠霖,我爱你。”

“我知道。”

隐蔽的休息室里是两个男孩子忍不住的想要吐露心声,丹尼尔冲动脱口而出的表白竟然得到了回应,原来刚才在台上发生的那一切都不是梦。

丹尼尔激动的抱住他的弟弟冠霖,满心爱意得到了回答,什么妒忌,什么单恋的苦痛,在这一刻都成了甜蜜的绕指柔。

“哥,你的信息素是不是牛奶咖啡?”

冠霖早在舞台上就读懂了丹尼尔哥哥独一份的爱意,为自己早上乱七八糟的忧虑感到好笑,果然还是愧对酷盖这个称号,年龄小终归还是不成熟,想的这些有的没的差点害他错过爱情。

不过没事,以后的日子还有丹尼尔哥哥陪他一起成长成熟,一切都会更好的。

“啊,不是啊?”

丹尼尔茫然摇头,什么牛奶咖啡?

“我说,是的!”

小孩执着的笑着言语,最后主动吻上了丹尼尔还涂抹着蜜桃色唇釉的唇,他们甜蜜亲吻,并期待着更多。

对对对,我就是这个味!

姜·得到小孩之吻·晕的找不着北·丹尼尔表示说是鲱鱼罐头信息素都可以,反正能亲到霖霖尼就好了!

 

“啊,打...打扰了...”

智圣和志训尴尬转身关门,心想这两家伙要不要这么火热,甜蜜的让人妒忌呢!

“走,哥请你吃拉面。”

智圣表示自己一把年纪还没个伴被弟弟抢先了很是苦闷,揽着他志训弟弟就豪气的要请客。

“哥,你...你别...尼尔哥就是这样的...一开始就不怀好意的要和冠霖吃拉面...拉面...你懂得!”

志训一个哆嗦抖开了哥哥放在他肩膀上的手。

智圣发愣,敢情他丹尼尔弟弟这么早就预谋好了。

可以可以,这个国民center他是服气的!

 

——END——


(感受到自己这个实力写长的就会越来越无聊,哈哈哈,赶紧完结了,以后还是尽量短篇为主,互相开心~)

评论(9)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