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丹罐】妒(上)(ABO/丹A罐B设定/短篇/大概上下)

丹A罐B设定,重度OOC,勿上升真人,大概会分个上下或上中下,短篇。

有伪罐昏,请注意。

*重要的话:目前主产出锤基和丹罐,请小伙伴们善用屏蔽相关标签啊,非常感谢!


【上】

赖冠霖对于自己在舞台上分化成Beta这件事感到委屈与无力,尤其现在这一刻,他亲爱的特别的志训哥哥因为满载的行程而提前进入发情期,他却只能手足无措的紧紧抱住哥哥,成员们调侃的好闻的汽水信息素他从来都闻不到,就像这一刻他的拥抱毫无作用,无法缓解哥哥一丝一毫的苦痛。

“冠霖,乖,松手。”

丹尼尔哥哥温柔的说着眉眼间却尽是苦涩,他是今天这场活动唯一的alpha成员,对于弟弟志训突如其来的发情即使生理上被影响的多苦痛也不得不站出来,他们手边没有抑制剂,更别说omega成员们这段时间为了舞台打歌而太过于滥用抑制剂被经纪人训斥这件事了。

“乖,松手”类似的话冠霖一直听哥哥对自己说,总是温柔的鼓励着他的语气,可这一刻听来却如此刺耳。

冠霖就像他这个年龄的孩子该拥有的幼稚一般紧紧箍住志训哥哥,不肯退让一分,晶亮的眼眸盯住丹尼尔,仿佛这个人要抢走他所珍爱的东西。

丹尼尔苦笑摇头,如果现在他的冠霖弟弟愿意相信他所说的话,他愿意解释上一万遍绝不是真心的要以alpha的身份去做这件事,可惜,没有这样的时间。

 

丹尼尔一如既往的温言婉语,手上却用了气力,十几岁的少年根本不是常年锻炼的哥哥的对手,很快已然昏迷的志训就被丹尼尔抱进了里屋,冠霖怔怔的站在那固执的不愿离去,对于abo的基本常识他也是有的,丹尼尔哥会在这道门后面对志训哥做什么他都知道。

心被撕扯的厉害,他恨透了这个beta的身份,他闻不到屋里交缠着的甜蜜的信息素,只能抱住双腿坐在地上死死的盯着紧闭的房门。

“砰。”

门被重重的甩开,丹尼尔哥如此失控的模样是冠霖没见过的,他看到丹尼尔哥紧紧咬住唇瓣,唇被咬破流出鲜血,却还是在看到他的一瞬间去揉他的顺毛:“冠霖啊,把你志训哥哥抱出来,他需要休息。”

每一字每一句里的温柔就像是冠霖的拳头落在棉花上一般无处发泄。

他不是讨厌丹尼尔哥哥,只是,妒忌。

 

Omega刚被临时标记后对于alpha有强烈的依赖,这个时候正不安的在冠霖怀里磨蹭,冠霖的力量不足还不能够像丹尼尔哥哥那样轻易的抱住他的志训哥,在志训哥不安分的辗转反侧中差点脱手将人摔倒,还是同为beta的佑镇哥哥搭了把手。

“冠霖,去休息吧。”

佑镇不忍看小孩低落的模样,奈何现在他的99粉肠团好友需要的是坚强的臂膀,他只能委婉的希望弟弟先走。

冠霖低垂着头,双拳紧握到泛白,最终还是听话的点头。

他的嫉妒毫无意义,一个连抱着喜欢的人的力量都没有的自己,如何有资格去妒忌?

 

鞠了一把清水让自己清醒,用指尖拉扯着嘴角做出微笑,现在宿舍里已经乱成一团了,冠霖一定不能让哥哥们看出他的难受再来担心他,他没有资格的。

“哥?”

面对突然撞进卫生间的不知是哪位哥哥,冠霖习惯性的抱住那个人,却感觉到靠在他身上莫名高热的体温还有那透过他白衬衫传来的水渍。

丹尼尔哥?在抱的一瞬间冠霖就知道是谁了,毕竟团里并没有另外一个哥哥和他穿一样的衣服跟他差不多高却比他壮上许多。

丹尼尔在勉强临时标记志训之后陷入了自我混乱,尤其在开门的那一瞬间看到那双令人心痛的眼眸,他感觉心里某个地方被刀刃划出鲜血,鲜血不受控制的肆意流落,迷迷糊糊跌跌撞撞的闯入宿舍的卫生间,却没想到会遇到冠霖。

冠霖身上还有清洁液的香气,此刻紧紧的抱住他就像刚才抱住志训那样。

丹尼尔扯出一个难看的微笑,他的内心是开心是苦涩,不常亲近他的冠霖弟弟,是他爱着的人,也是谁都不曾知道的秘密。

“丹尼尔哥?”

冠霖感觉到哥哥的身躯越来越滚烫,热度就像是平日里发烧了一般,茫然无措的学着哥哥喜欢对他做的那样轻轻的拍在哥哥的后背给予安抚。

灯光昏黄,丹尼尔抬起头来看向他的弟弟,英俊稚嫩的脸庞那么不真切,可这就是他喜欢的人啊。

冠霖啊,你要能把对志训的喜欢分一点点给哥哥就好了。

 

冠霖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就将额头与丹尼尔白洁的额头相抵,他真的有点害怕哥哥是不是生病了,焦急却认真无比的他并没有看到哥哥低沉下去的眼眸。

缺水而带着些许干燥的唇瓣被温热的物体含住,冠霖震惊的睁大双眸无法言语,在他眼前放大无数倍的是丹尼尔哥哥的脸,那张他不曾细细观察过的脸,现在看来,倒也是符合他颜控的白皙五官端正。

不对,为什么想这些?!

冠霖后知后觉的害羞想要推开把大半个身子压向他的丹尼尔哥哥,可是他的力气怎么能抵得过渐渐进入发情期的alpha呢。

这是冠霖的初吻,丹尼尔毫无章法的撬开了他的贝舌,珍宝一般的辗转吸允,冠霖觉得快要透不过气来,手无措的抵在丹尼尔的胸前,感受到丹尼尔哥哥胸膛异于平常的跳动。

 

“嘶啊...”

丹尼尔被冠霖狠厉的咬住舌尖,血珠很快就从嘴角滑落,被迫分开的彼此还带着时刻提醒他没做好事的银丝,丹尼尔被alpha天性支配的大脑快速清醒,看向面前被他吸允到红肿的冠霖的唇瓣,感到从没有过的害怕。

害怕自己,更是害怕失去。

明明唇齿间所尝到的甜蜜并非他的天性就可以带给他的,可是丹尼尔却执拗的认为一切都怪这个alpha的身份!

“冠霖...”

丹尼尔委屈的垂下眼眸不敢去看弟弟一眼,连尾音都带着抱歉的颤抖。

“哥,洗手间,你用吧。”

小孩一如既往的冷漠沉稳,丹尼尔苦笑着让开了一条道,让他的弟弟离开这里。

对了,他不是朴志训,冠霖怎么会有感觉。

丹尼尔举起浴霸就往头顶浇去,他不在意是否身上还穿着今早心心念念要和冠霖弟弟一起搭配的情侣装也不在意对于入秋天气过于冰凉的水温,他只是在一遍又一遍回味嘴里属于他喜爱的人的味道,这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了,他很喜欢志训这个弟弟,只是,有一点点的,妒忌。

 

志训的混乱导致整个宿舍都没有睡好,alpha成员和omega成员被强制隔离开来,只有beta哥哥们在床边冷静的照顾弟弟,冠霖也是可以帮忙的,可队长智圣哥哥却心疼小孩眼底的黑眼圈还是让冠霖好好休息。

只是今晚,冠霖并没能睡着。

室友圣祐哥哥因为是omega而被隔离,自己独占上下床铺,却还是辗转反侧无法成眠,无人的房间安静的可怕,冠霖修长的指尖抵上刚才被丹尼尔哥哥强吻的地方,他并不是有意的要伤害丹尼尔而去咬他,只是直觉告诉他这是不对的,丹尼尔是他欣赏的厉害的哥哥,并不该拥有其他关系。

冠霖一遍又一遍的告诫自己事实就应该这样,但唇齿间留有哥哥的温度让他羞红了脸,看上去表面毫无波澜的酷盖弟弟,内心早已波澜万丈。

 

智圣看着孩子们,这一屋子的黑眼圈让他颇感头疼,好了,今天copy姐姐怕是要给他们涂上一斤粉了。

“感觉怎么样?”

毕竟是同公司一起训练过来的弟弟,智圣难免多出几分在意,他把丹尼尔拉到一边,看着丹尼尔铁青的面色顿感大事不妙,他们光把注意力放在omega弟弟的身上了,忽略了临时标记也会对alpha产生影响。

“没事,哥,放心。”

丹尼尔习惯性的微笑,拍着自家哥哥的后背不忍让他担心。

鬼知道昨晚他是怎么度过的。

 

虽然受到了志训的影响满鼻子都是若有若无的汽水味,可有个味道更让他痴迷,那就是昨晚被他强吻小家伙自身的气味,不带任何信息素的霸道,却甜甜的占据了他的心。

在勉强入睡的梦里,他甚至梦到了小家伙甜腻的喊他“尼尔哥”,在他冲击下露出甜蜜微笑的情景。

姜丹尼尔,你是混球吗?!

怎么能对弟弟做这样的梦!

丹尼尔一想到昨晚甜蜜的美梦就不由红了脸颊,智圣在一旁看着感到神奇,他家这位弟弟平时虽然笑点低但也没有这么容易害羞的啊,难道是对志训产生了...?

哎呀,不行,看来他要给弟弟补补同队友之间产生情愫的那些坏影响这类课程,将萌芽扼杀在摇篮里才可以!

 

冠霖不由自主的随着丹尼尔而动,他有些害怕丹哥哥会把昨天的事情说给智圣哥听,怪尴尬的,说起来不过是因为天性影响,他早就说服了自己原谅了丹尼尔哥。

而丹尼尔是害怕冠霖会对自己产生厌恶,从早上起就开始不着痕迹的眼神跟随着他的弟弟,在看到弟弟和其他成员打闹的时候感觉更苦涩了。

哎,别看了,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

丹尼尔垂眸,想要将昨晚独一份的美好深藏在心底。

 

机场里人潮拥挤,冠霖胡思乱想着是不是要带些好吃的回去给他还卧病在床的志训哥哥,一时间落后了成员不少,他的手在慌神的时候突然被什么人抓住第一反应想要挣脱,原来某疯狂的粉丝逮到他落在后面恨不得立马扑上来。

冠霖再怎么沉稳也不过是十几岁的孩子,被这样的状况吓得不轻楞在原地,这时出现了另一只手,是他熟悉的温热触感,就这样坚定的拉住他往前走去,似乎茫茫人海仅剩他与他。

“冠霖还多多麻烦你们了。”

即使是面对过于疯狂的粉丝丹尼尔依旧用着舞台营业式微笑云淡风轻的解决了这件事,既不让冠霖难看也不让在场的那么多粉丝们难堪,只是他将冠霖细嫩的手腕紧握,就像害怕珍宝被坏人觊觎一般。

“对不起...”冠霖将黑色的棒球帽压得低低的,他向来是个直线球少年,如果觉得自己做错了道歉的也快,可为什么啊,救他的,偏偏是丹尼尔哥哥呢,无论在什么情况下总能很好的解决一切问题的丹尼尔哥,台上台下都是他憧憬着的魅力拥有者。

真的,他真的只是有一点点,妒忌丹尼尔哥哥,是妒忌更是内心无法抑制的欣赏。

“啊...”

低垂脸庞的冠霖撞上了个结实的后背,他难耐的揉了揉被撞红的鼻尖刚想说些什么,却闻到一股香气,像是奶糖混合咖啡的味道,作为Beta的他天生没有闻到信息素的本领,莫不是这个哥哥涂了牛奶咖啡的香水吧。

话说,真的有这种香水吗?

 

前方是更为拥挤的人群,丹尼尔只能暂时停住脚步把比他高一些的弟弟严严实实的挡在身后,刚才疯狂粉丝的举动让他吓得不轻,下意识要保护弟弟的心思展露,这一刻护犊子的把人安置在身后,却也感觉到有个头撞的他生疼。

“冠...”

啊...

转身后是小家伙低垂着头揉着红肿鼻尖的景象。

哭了?

这可真把丹尼尔吓傻了,手足无措的捧起冠霖白嫩的小脸,仔细查看发现小家伙只是被他后背撞到了鼻尖才放下心来。

“冠霖尼,不痛了啊,不痛了。”

丹尼尔心疼的对着弟弟的鼻尖吹气,根本没有发现两人的距离近到几乎脸贴脸,看到这一幕的粉丝们几乎昏厥,这cp她们嗑,她们嗑还不行嘛!

“哥...”

就着丹尼尔哄小孩一样的语气,冠霖感到阵阵脸颊燥热,所有血液都狂奔向大脑,他结结巴巴的想要说些什么,此刻酷盖人设早已被丢到脑后。

丹尼尔后知后觉的被自己的动作吓到倒退,最终与冠霖保持了一个安全距离,可手还是不愿放开,说他为了一己私欲也好,说是为了保护冠霖也好,他甚至有一刻想要将这双手牵到天荒地老。

可一切不过是奢望。

 

一直努力练习却总是害怕自己实力不足的冠霖在候机室嘴里一直不停念叨仅有的几句歌词,手尽量不去扰乱哥哥们的在小范围挥动,很酷的小孩在私下有多努力是很多嘲笑的人所看不到的,丹尼尔站在最远处,看着他的弟弟。

你可以做的好,冠霖啊,你做的很好。

丹尼尔偷偷的给弟弟打气却没曾想一个抬眸间与冠霖的眼神在空中相接,一瞬,火花四溅,两人几乎同时撇下脸来,丹尼尔怪罪昨夜那一个吻让他平日里只是好哥哥的伪装被撕破,而冠霖却想到的是今日在机场那若有若无的香气,他还想要再去闻一闻,却并不知道原因。

 

他们永远是一体的,即使今日只有十个人的舞台也会带着志训的努力在舞台上尽情舞动,节制的舞步元气的节奏,每一个定点的微笑都让台下的粉丝们为之沸腾,冠霖谨记每一个动作,表演的一丝不苟,可下一个动作...

早已从僵硬的“掐脖子”练习到了从下往上诱人的抚摸,冠霖觉得他不应该对这个动作感到紧张,可手心里控制不住的汗水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一如既往来到他丹尼尔哥哥的身后,手有些犹豫的抚向健美的腹肌,却在歪头的一瞬间嗅到牛奶咖啡的香气,他忍不住往前靠去贴近了哥哥的脖颈。

做...做什么?

丹尼尔在舞台上向来很有自持力,总是有节制的发散魅力,此刻却被小他五岁的弟弟弄到近乎奔溃,冠霖从下往上的手从没有过的紧贴,隔着他衣料传来的不是温热,而是诱惑他的毒,还有冠霖喷洒在他脖颈的气息,连续着昨夜不稳的信息素今日竟在舞台上无节制的散发。

粉丝陷入这极度雄性alpha的信息素,而成员们则暗叫大事不妙,可始作俑者赖冠霖小朋友却什么都没发现,退到后方为刚才闻到好闻的气味感到开心,就是,到底有什么好开心的呢?

冠霖不敢去深思。

 

“尼尔啊,是不是昨晚,你那个,还没好好解决?”智圣在后台看着自家弟弟拿着矿泉水像是不要钱似得猛灌,不由有些担心,可对上弟弟委屈的狗狗眼又不忍再多说些什么。

可丹尼尔并没有听智圣哥说了什么话,他的眼跟着面前左拥右抱笑的开心的冠霖,身体似有一股火无处可发,委屈的不由自主显现狗狗眼。

他为什么会喜欢他呢,为什么要折磨自己呢?

哎,爱情,真是无解。

——TBC——


(写的如脱缰野马,还没写完,干脆先分个上下吧...日常给我喜欢的cp们用ab的设定,论我到底多喜欢ab设定...)

评论(18)

热度(4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