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丹罐】邻家的蜜桃哥哥(AU/甜向/短篇一发完)

看名字就是幼儿式瞎甜~哈哈哈,重度OOC,勿上升真人~


【正文】

小小的人儿刚学会走路,一摇一晃的往小区里哥哥姐姐们哄闹的地方走去,妈妈在后面感叹她必须要学会放手让孩子成长一边又害怕比儿子大些年岁的孩子们互相打闹间会碰到她家宝贝。

“抱...抱...”还在牙牙学语的小人儿目标明确,肉嘟嘟的小手臂张开仅仅对着孩子中最好看的哥哥。

恩?

还在互相推搡着所谓的大孩子们听到奶声奶气的单字好奇的转过身来,向他们走来的是个像瓷器娃娃的小孩,奶白色的皮肤、晶亮的大眼睛,粉嫩嫩的小嘴唇可爱的嘟起,不止是要一个拥抱还想要一个甜蜜的bobo。

哇,哪来的小娃娃?五六岁的少年最喜欢可爱的东西,无论是家里的小猫还是妈妈信誓旦旦要给他生一个小弟弟他都喜欢。

少年看着一摇一晃走过来的奶白团子心都要被萌化了,手里揣着给小伙伴炫耀看的东西早已被扔到地上,本来就不算大的眼睛笑成一条缝,伸出双手就要去抱住奶白团子。

然而,下一秒,少年扑了个空,奶白团子摇晃着跳进了小伙伴的怀抱,还送上了软软糯糯的吻,大人们在滑梯的后面笑得开心,小孩子和小孩子的互动真是可爱极了。

 

少年不甘心的跳到奶白团子的身边,然而小小的人儿明明上一刻在漂亮男孩的怀里乖乖的笑着这一秒就撇撇嘴做出要哭不哭的模样。

怎么了吗?少年急出一身汗,费尽心力的去逗小团子却连一个正脸都没得到,要不是大他好几岁的哥哥非拉着他回家吃饭,他今天怕是不会离开这个小公园了。

 

“他为什么不给我抱抱亲亲呢?”

少年歪着头还带着五六岁独有的奶音,双脚悬空的坐在椅子上不安分的晃动着,拿汤勺的手胡乱挥舞,大上好些岁的少年的哥哥眼观鼻鼻观心,在吃饭时还不忘打理叛逆的这头粉色毛发,顺便回答了弟弟烦人的问题。

“当然是因为你不好看咯。”

少年努力的睁大双眼,哥哥说,他不好看?

呜呜呜,一定不是这样的,妈妈说他只是还没长开而已!

少年无措的抓着衣摆,小嘴一撇眼泪就在框里打转,美味的晚餐却是再也没有胃口吃下去。

奶白团子也觉得他不好看吗?

 

小孩子向来忘性大,少年跟在妈妈的身后目送爸爸和哥哥上班上学,早就忘了前一日的打击,此刻手紧紧拽住妈妈的裙摆,妈妈身上有甜甜的奶香味,跟奶白团子身上的味道是一样的。

对了,奶白团子今天也会来公园吗?

 

噫?

“妈妈妈妈,奶白团子!”

少年激动的手舞足蹈,拉着妈妈的大手就要往对面跑。

奶白团子是什么?少年的妈妈稳住多动的儿子往对面看去,啊,那不是这几天才搬来姓赖的一家人吗,记得女主人是个漂亮温柔的、男主人是个英俊文雅的,还有他们的儿子,小小的一个可爱极了。

奶白团子说的是小朋友吗?自家儿子是怎么认识他的?

不过不得不说,儿子给人起的外号还挺写实的。

 

“赖...冠...霖...”五六岁的少年还不认识这三个对他来说是生僻的字,却在妈妈一字一句的介绍中固执的要去念叨。

生性好动的少年开始喜欢趴在窗沿上看着对面多半时间都在睡觉的赖冠霖小朋友,有时候会正好对上冠霖妈妈温柔的眉眼,冠霖妈妈似乎也很喜欢活泼的他,总会笑着对他招一招手,可是为什么,他的奶罐弟弟不会向他招手呢?

对了,奶罐是少年给冠霖起的外号,喊奶白团子不礼貌,喊赖冠霖又太麻烦,少年总在心里默念这就是他的奶罐弟弟。

 

又过了小半年的时间,冠霖已经可以畅通无阻和人对话了,走路的时候也再不会跌跌撞撞要倒的样子。

小冠霖很喜欢面靠阳光的这扇窗户,手里拿着玩具在阳光的照射下暖暖的,想睡就睡想玩就玩,无忧无虑。

直到有个奇怪的哥哥出现在窗外的视野中。

 

半高的少年有着好看的笑眼,头发染成了蜜桃一样的粉红色,小冠霖好奇的往窗外看去,小小人儿的印象中这个哥哥来过他家,不过好像没有吸引他的注意力,小冠霖喜欢好看的东西,喜欢好看的小哥哥,这个似乎不在范围之内呢。

“冠霖尼,吃糖果~”

少年得到冠霖妈妈的允许进到内院,此刻正垫着石块双臂撑在窗沿上看向他的小奶罐。

小小人儿越长越好看,奶白色的肌肤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透明,黑色细软的头发乖乖的贴在脸上,额头间还有因全神贯注的玩玩具而流淌的汗珠。

少年一手拿着软糖递给小奶罐,一手轻柔的整理起小孩湿漉漉的前额碎发。

 

甜甜的蜜桃口味软糖在小冠霖犹豫着这个哥哥是不是妈妈说的陌生人中最终送入了口,小孩子最爱甜甜的味道,此刻开心的手舞足蹈,还忍不住的摸了摸这个哥哥的粉红色头发,哥哥好像很有趣呢!

不同于小冠霖喜欢的那些美丽漂亮的哥哥,这个哥哥更像是小冠霖喜欢的太阳一般的存在。

 

“妈妈,妈妈,我今天认识了...一个...哥哥哦~”

小孩子紧紧拽住妈妈的衣摆,开心的炫耀手中五彩的糖纸。

小哥哥?冠霖妈妈很快就想到了隔壁的小男孩姜义建,成为朋友了吗?真是太好了,活力的姜义建好像很喜欢自己的儿子呢。

 

“对啊!哥哥是...哥哥是...”

小冠霖歪着头思索了很久,哥哥是什么呢?

对了!

“妈妈,是蜜桃哥哥哦!”

粉红色头发的小哥哥就像妈妈给他吃过的小蜜桃一样,粉粉的很可爱,甜甜的他也很喜欢。

 

“臭小子,谁让你用我的染发剂的?!”

少年,也就是姜义建,此刻跑的比兔子还快,就怕哥哥追上来狠狠的教训自己,还不是认识小奶罐那么久了可那孩子却从来没有注意过他,嘿嘿,今天用了笨蛋哥哥的染头发膏,虽然黑色的顺毛被弄得东一块西一块的粉,可是值得呀!他的小奶罐可摸了他的头呢!

 

蜜桃哥哥似乎成了小冠霖的哆啦A梦,有时候会带一些新奇的小玩意给他,有时候会带上小小的他没尝过的叫可乐的东西,小冠霖喝了一口被刺激的眼泪直流,还是在蜜桃哥哥温柔的摸头中被渐渐安抚。

后来小冠霖知道了蜜桃哥哥叫姜义建,也可以喊丹尼尔哥。

丹尼尔是姜义建跟着哥哥学要有一个洋气的英文名,可当小冠霖奶声奶气的喊他丹尼尔的时候,他整颗心都被融化了,怎么可以有人把这个英文名喊得如此可爱呢?

 

丹尼尔这个哆啦A梦随着要去上学了而消失了踪影,早已习惯蜜桃哥哥陪伴的小冠霖开始刻意的每天等在窗前,可是却怎么也等不到小哥哥笑着摸他头说他可爱还送上软糖的日常。

“妈妈,蜜桃哥哥...他去哪了?”

“冠霖啊,哥哥去上学了呢,以后你也会去的。”

妈妈耐着性子对着软糯的儿子说着,哪知道向来很酷的小孩赖冠霖,嘴微微抽动,放声哭了起来。

妈妈急的赶紧抱住儿子小小的身体,虽然小冠霖有时会被逗得要哭不哭,可通常不是碰撞到哪都是不会真的哭的。

儿子就那么喜欢隔壁的小男孩?

她怎么记得小小年纪的冠霖是个颜控来着?

咳咳,作为大人她并不是觉得丹尼尔不好看,只是还没长开而已。

 

冠霖到了要上小托班的年龄,小小的人儿长得很快,比一般同龄人要高不少,心智上似乎也要比他们更成熟,自上次大哭了一顿以后暂时就把蜜桃哥哥与不再玩的玩具一起扔到了角落,他又变成从前那样喜欢黏在好看的小哥哥身边。

肉肉的小手正整理着妈妈给他买的小书包,里面也没有什么东西,但小孩子总是好奇的把东西翻来覆去,倒出来又放进去。

“冠霖啊,冠霖!”

少年的声音有些变化,褪去了一丝丝奶气,因为刚换牙说话还有点漏风。

蜜桃哥哥?

小冠霖几乎是一瞬间跳了起来,他还没有忘记哥哥的声音,这一刻什么生气都忘了,蹦跶着跑到窗前,给丹尼尔推开了窗户。

 

小冠霖是不是长高了?

丹尼尔被妈妈教育了一顿之后还是换回了将头发弄回了黑色,在学校里虽然和同龄好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可内心总是忘不掉冠霖晶亮的大眼睛,每每听他讲话的时候会一眨不眨的看着他,认真极了。

“给你的~”

卡通形象的小挂件放在了冠霖的掌心,今天从半寄宿学校回来的丹尼尔听妈妈说冠霖要上小托班了,焦急的翻遍全身才找到这个和小伙伴玩耍赢来的小挂件,一个可爱的小雪人,像极了他家宝贝奶罐。

小雪人挂件还带着少年的温热,冠霖在拿到的那一刻喜欢的不得了,可脸上没有表现出任何高兴。

“哦,谢谢哥哥。”

颇为礼貌的说着,倒是显得两个孩子生分了。

紧接着,窗户被关了起来。

丹尼尔盯着面前被紧紧关上的窗户无奈的挠挠后脑勺,明明不久前还是会甜甜对他笑的小孩怎么变成了今天的样子呢?

孩子的成长真的有这么快?

 

对啊,无论是冠霖还是丹尼尔,成长的都很快。

冠霖到了上小学的年级,丹尼尔却是已经去了初中,他们的人生中也多了很多同龄的小伙伴,大家玩耍嬉闹间像是会忘记彼此。

长得比一般小学生高的冠霖彻底贯彻酷盖的人生信条,早些时候还让妈妈抱让小哥哥们亲的他早就不习惯这些skinship,原本肉嘟嘟的脸和小身体也长开来,变成瘦高纤细的小少年,在妈妈要帮他背书包时一把抢了过来,告诉妈妈他已经是个小男子汉了。

而丹尼尔也长大了不少,随着哥哥一起练习俯卧撑变得壮实的身体,脸在慢慢张开,不再是小时候所谓被小冠霖曾嫌弃的模样,上了初中的他也开始收到一些情书,被他人格魅力所吸引的人不在少数,像个大型萌犬像个小太阳的人无论走在哪都会是焦点,他开始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似乎渐渐忘记了那个大眼少年。

 

炎热的夏季如期而至,丹尼尔总算放暑假了,好久没有看到妈妈的他急迫的想要回家。

回到家里被宠着的丹尼尔抱着妈妈给他切好的西瓜正大口朵颐,坐在窗前听着最近流行的音乐突然对上一双眼眸。

似乎比从前更大的眼眸带着少年的稚气,此刻一眨不眨的盯着丹尼尔,唤起了他心里美好的记忆,软糯糯的孩子以前也是这么看着他的,不过看他的眼里更多的是好奇,而现在成长为少年的孩子眼里是什么呢?

几乎是一瞬间的冲动,丹尼尔极速的跑出去不顾还穿着凉拖就按向冠霖家的门铃。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冠霖总算是来开了门。

“妈妈说不能给陌生人开门。”

冠霖还没褪去奶音,此刻紧抿着唇瓣声音也闷闷的。

“冠霖啊,我啊我啊,丹尼尔哥我啊!”

丹尼尔急的手足无措,什么叫陌生人?他们明明玩得很好的!

 

冠霖盯着他的蜜桃哥哥没有说话,粉色的头发早早变成黑色的顺毛,身上穿着的衣服是初中生才有的时尚,哦,他的蜜桃哥哥丢掉他是因为已经变成了“大人”?冠霖有些不开心的撇过脸,他从没有忘记过这个主动跟他产生联系的哥哥,并一直很喜欢。

丹尼尔少年心性,自然也看不懂小孩子的别扭,气氛沉默了一会最终丹尼尔还是开心的拉起冠霖的手就往自己家跑,曾经肉嘟嘟的小手怎么变得这么纤细冰凉了呢?

弟弟很冷吗?

丹尼尔突然站定在自己家门前执起冠霖的小手开始哈气,来往的大人纷纷投来奇怪的目光,这孩子莫不是傻了吧,大夏天的哈什么气。

可丹尼尔的气息痒痒的,一直板着小脸的冠霖最终忍不住笑了起来,丹尼尔听到弟弟奶气的笑声抬起了头,对哦,现在是夏天,冠霖怎么会冷呢?

丹尼尔傻气的挠挠头,最终与冠霖一起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他们又一次自然的成了亲密的哥哥和弟弟。

 

“冠霖,来来来,吃拉面。”

少年已是将近一米七的身高,此刻对着对面站在窗前的他的冠霖弟弟挥手,刚煮好的拉面还冒着蒸腾的热气,把丹尼尔熏得看不太清前方。

“哥,你明天不是有舞团的选拔,这样吃真的好吗?”

“哎呀,没事没事,你不是明天也要开学吗,哈哈哈,我们一起肿脸。”

丹尼尔揽过冠霖的肩膀,也已经窜到近一米六的他的弟弟怎么会这么单薄?像是他的拥抱可以轻易伤到他一般,丹尼尔有些担忧的看着冠霖,最终把拉面里的鸡蛋捡给了弟弟。

 

大晚上的吃了拉面和鸡蛋,第二天就如两人所预测的那般脸肿的不像样,冠霖还是酷酷的穿上新校服表示本身就帅肿也没事,丹尼尔则是真心担忧起他的脸肿可能会影响到舞团的选拔,可是一想起昨晚冠霖满足的脸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丹尼尔还是进了舞团,在负担学业的同时也兼顾着自己的梦想,只是他的时间再不如以前那么多,再也没有机会去喊他的冠霖弟弟吃拉面喝可乐,躺在草地上享受微风袭来的舒适。

时间在两人并没有能见面的情况下一点一点过去,冠霖考上了一所不错的大学,最近一次见到丹尼尔还是在这个哥哥急忙来参加他的毕业典礼的时候。

冠霖的蜜桃哥哥啊,再也不是小时候记忆里的样子了,一米八的个子穿着黑西装白衬衫发梳成大人的模样,脸上还带着匆忙下舞台的妆,曾经染得东一块西一块的发被染成了真正的粉红色,走在冠霖的高中里引人侧目。

冠霖是在无人的教室里被人一把抱住,湿漉漉的发蹭在他的肩窝处,像是他前段时间才开始养的一只“萨摩耶”,虽然他很喜欢柴犬可却在最后鬼使神差的选择了萨摩耶。

“我们冠霖...”

丹尼尔放开了拥抱,要到嘴边祝贺的话却住了口,他的冠霖,不对,已经不再是他从小看到大的那个奶气的孩子了,快要超过他的身高的男孩有着修长的身躯,因为要拍毕业照而梳上去的黑发露出白洁的额头俊美的脸。

丹尼尔像是被魔法定住,半天无法言语,手臂还有紧紧拥抱冠霖身体的温度,此刻灼热的烧着他的脸,心口处没来由的被甜蜜所占据,甜蜜之中还带着不知所措,明明不是夏季却开始不停流汗。

“我们冠霖...长大了呢。”

最终还是胡乱的说了一句来掩盖自己不对劲的想法。

什么呀,他当然长大了啊!

冠霖笑颜如花,却抑制不住的心跳加速,他曾在学习的时候忍不住看了丹尼尔哥哥在舞台上的表演,魅力十足欲到不行的男人居然会是他从小认识到大的蜜桃哥哥,冠霖很难得的红了整张脸,明明只是隔着手机屏幕看着他的哥哥,却像是身临其境一般感受到无边的魅力,并随着丹尼尔的每一个舞步而沉沦。

 

冠霖是颜控,这事从来都没变过,毕竟他最爱的蜜桃哥哥长出了他喜爱的模样。

 

身体还有着丹尼尔哥哥的体温,冠霖从来没有这么近的看过穿着西装衬衫带着妆的哥哥,他甚至能感觉到在薄棉衬衫下坚实的腹肌,一阵热度袭上脑海,准备嬉闹几句丹尼尔说他长大了这种不像话的话却再也说不出口。

两人彼此间的气氛变得很是微妙。

 

“冠霖,这是我们舞团表演的票,你...你会来吗?”

丹尼尔从没有一刻像现在这么紧张,他像小时候一样无意识的抓住衣摆,等着面前好看的弟弟开口。

“当然来啊。”

冠霖笑的阳光极了,丹尼尔感到心口猛烈的缩紧,不同于以往哥哥看弟弟的感情打从心里溢出。

他是怎么了?

 

这里是最佳观看的位置,冠霖坐下来后受到了身边女孩子们好奇的打量,她们喜欢这个舞团,喜欢台上男孩们的魅力,却没想到她们所钟爱的舞团会有这么一个英俊的男粉丝,还买了VIP专座?

冠霖今日有好好拾掇一番,他是个直线球少年,毕业典礼那晚在家里辗转反侧始终睡不着总算让他找到了原因,今天他来并不只是看哥哥的表演,更是为了一件重要的事情。

冠霖有些紧张,并没能在意周边女孩子们的星星眼,他所有的注意力都在舞台上。

当舞台的光亮起,丹尼尔从幕后缓缓走来,表演出痞气的表情征服了台下的观赏者,冠霖也是其中之一,明明会笑得那么可爱的哥哥站上舞台成了耀眼的明星,冠霖被这种光亮照耀的看不清他人,他的眼里只有丹尼尔,只有唯一的蜜桃哥哥。

 

一曲舞毕,台下响起了躁动的掌声,冠霖也忍不住起身紧紧盯向丹尼尔所在的地方,令人惊奇的是丹尼尔也在望向他。

那些电视小说中所说的在某一个时刻男主角与男主角的眼中只有彼此,原来并非虚假。

丹尼尔微笑着走向观众席引来阵阵尖叫声,可他的脚步没有一点犹豫,他所要去的只有一个地方。

队友递上的彩红气球里满是蜜桃味的软糖,一如丹尼尔征服小冠霖的第一次。

 

“冠霖,愿意与我交往吗?”

丹尼尔的眼中似有光芒迷醉了他人,酷酷的冠霖笑的像个孩子,这个哥怎么回事,怎么就能抢了他的台词?

“当然,你是属于我的,属于我的蜜桃哥哥。”

 

——END——


(日常激情瞎写,请见谅~)

评论(2)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