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海拉】我的妹妹不可能这么可爱(一发完/微百合向)

锤基海三人性转,全文海拉视角,微百合向,慎入,OOC。

给我们沧岚小可爱的生贺 @剑起沧岚 ,定时在了00:00,生日快乐~

梗不是我的,是沧岚画的图发散性写的文,原梗请去下方链接看图。

1、2来自图:链接可点   9来自图:链接可点

 

【正文】

1.

我叫Hela,人称海哥。

当然,愚蠢的人类,别让我自己说!

哦,对了,我是个不良少年,是这么叫的吧?

反正就是把一群人打趴在地上,统领世界什么的。

前两天,我家老头Odin托人给我寄了张照片。

他说我有两个妹妹。

哈?老头不是傻了吧,虽然我几千年不着家,你也不至于给我生了两个妹妹呀...

哦,一个是亲生的,一个是领养的。

为什么送照片的叫我做个准备。

会是两个扎着小辫子的傻姑娘?

不能够吧。

然后,我看到了照片。

请问,这位中庭白痴,我为什么要做准备?

简直暴击!

我妹妹怎么会这么可爱!

看那黑色亮泽的卷发,看那墨绿色如宝石般的眼眸,美!

 

2.

对啦,黑发绿眼睛的是我亲妹妹吧,简直就是女版的我。

啊哈?

金发的帅姑娘是我亲妹妹?

等等,金发帅姑娘是谁来着?

我怎么一点印象也没有?

Odin老头,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3.

我来自阿斯加德神域,大概几千年没回去了。

最大的梦想是一统九界,哪知道在中庭玩乐浪费了大量时间。

我家老头跟我说,你有两个妹妹。

恩,私以为黑发那个才是亲妹妹。

可爱的让我想要给她买下整个世界。

哦,你说金发的?

我记不得,快,和我一起忘了!

今年我准备回家看看,带什么好呢?

对了,中庭有好多有意思的书,虽然他们是只是有着百年寿命的脆弱个体,但也算物尽其用发光发热吧。

恩,就带这个。

《我当黑道大哥的那些年》

《东北往事一二三》

《如何追到傲娇小弟》

我可爱的妹妹一定会喜欢!

 

4.

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大王子不在家,二公主三公主争夺王位?

但是,你们倒是争啊。

那个谁谁谁,说是我亲妹妹的,你为什么把三妹抵到柱子上,然后还用手护着?

这...仿佛有点像在中庭看过的百合什么的?

 

5.

“你们最强大的大王子回来了,还不跪下!”

我一如既往的帅气、不良。

“这谁,傻子吧?”

“嗯嗯,傻子。”

前一刻还在争吵不休,你回家我不回去的二妹三妹突然“眉来眼去”?

喂喂喂,谁是傻子?

当年我可是身骑巨兽和老头子Odin大杀四方来着的!

 

6.

“哦,他是你们的哥哥啊。”

Odin微笑,对这两个女儿温柔的说。

哥?

What?

“黑发绿眼的叫Loki,金发蓝眼的叫Thor。”

老头转头对我,笑都不笑,哼,男女区别对待啊!

“Loki是吧,哥给你买的,不用客气。”

我豪气的将一堆书往Loki身边砸,又不敢太用力,可是,怎么全被那个Thor接住了?

这是个姑娘吗?如此身强体壮?

 

7.

“Loki,我们也去中庭玩吧!当黑道大佬好有趣!”

我一口茶喷了出来,Thor,这是我送给可爱妹妹Loki的礼物啊!你怎么可以拿走看呢?

虽然我也觉得黑道大佬很帅气!

“哼,要去自己去。”

哦,Loki啊,你为什么生气都那么可爱?

我表现的镇定自如,只有自己知道内心炸成了烟花。

要是Loki是我亲妹妹就好了。

噫?

Loki背在手后的是什么?

《如何追到傲娇小弟》?

不行!哼!我家妹妹怎么能交付给白痴小弟?

 

8.

“那个,傻瓜哥哥,我也要去中庭。”

哦,傻瓜哥哥?我心在滴血!

可作为一个曾经的不良少年,怎么能透露本心。

“Thor,我们不带她?”

瞬间为Loki准备好了几箱行李,我真是个爱用行动证明的好哥哥啊。

然而,Loki为什么咬着唇,要哭不哭的模样?

好啦好啦,带Thor啦!

“是你要带的,知道吗?”

Loki真是轻,坐在行李上,推着她走,毫不吃力。

对对对,是我要带的,还有,后面那个大个子Thor,你把剩下的99件行李推一下!

 

9.

我和妹妹,不是,我和妹妹们三个神在中庭混得很不错。

作为一个成熟稳重的哥哥,我决定收起自己的煞气。

看什么看?!没看过前不良少年吗?!

对啦,我给Loki买了一副墨镜,当然是用施舍的方法给她的,不过我妹妹戴什么都可爱!

哦,顺便也给Thor买了一副,也...还行吧...

恩,亲妹妹至少不丑。

金发蓝眼,胸肌(?)发达,很是吸引中庭人的目光。

还有啊,她们在我的熏陶下,一起成为了最酷的不良少女呢!

对对对,中庭人你看什么?

我跟在妹妹们的身后,用余光斜视愚蠢的中庭人。

我头脑一根筋的Thor妹妹早就把手捏得咯吱咯吱作响,仿佛用全身说着:“来啊,打架啊!”

而我双手抱胸,冷漠帅气可爱的Loki妹妹正用眼神鄙视中庭人,似乎在说着:“再看让我姐锤爆你!”

等等,为什么是你姐?

为什么我能读懂她们的潜台词?

 

10.

即使不良,两个妹妹的追求者也络绎不绝,虽然大部分都被吓(打)走了,但真是不爽!

我那么可爱的妹妹,怎么能被你们愚蠢的中庭人染指呢?

“Loki,咳咳,还有那个Thor,我买了...”

What?眼前是什么状况?

Thor将Loki抵在化妆镜前。

然后...

她们在接吻?

手上的红薯应声落地。

我想起来了,中庭那电脑里放过的。

“断背山下,百合花开”

我......

Hela,你要冷静,你要沉着,开动聪明的脑袋思考一下。

与其让Loki被那些臭男孩追走,不如让Loki和Thor在一起?

反正也不是亲姐妹,而且,要是Thor敢欺负Loki,他一定会作为一个好哥哥,狠狠教训她!

“你...混蛋!”

Loki不高兴了?

我Hela第一个不允许!

等等,我还没碰到Thor呢,Loki你做什么?

干嘛挡在Thor面前?

“只有我能教训Thor!”

哦...

 

11.

作为一个成熟善良稳重热情魅力十足的哥哥。

我表示,有句mmp要对我可爱的两个妹妹说...

你两能不秀恩爱了吗?

护短的我都被闪瞎到想重新当不良少年了!

 

——END——


(不知道在写什么...啊...就...对不起沧岚,还是你的画更有趣!)

评论(4)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