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AU】同级生(锤基学生AU/一发完/极短)

就是学生锤基两兄弟,像是个小学生AU,我的锅...OOC。

来自 @猫大咚 太太的脑洞~

给我们大咚速码一个极短小甜饼,不要嫌弃~


【正文】

Thor同学最近有个非常苦恼的事情。

“唉唉唉,那是你弟弟吗?据说比我们小好多哦~”

“你弟弟真好看!”

“Loki今天为什么又不理我?”

“好喜欢他这样别扭的性格,介绍给我认识嘛!”

Thor摇摆着手,不厌其烦的发现他这些玩得特好的同班同学,突然倒戈相向,对他的弟弟Loki产生了极大兴趣。

为什么?

长得好看?

头脑聪明?

还是,因为那个,从小到大都恶劣的性格。


“可别说你是我哥哥,这么笨,这题的答案根本不是这样的!”Loki绕过哥哥的桌子,趾高气昂的指出Thor答案的错误,并在Thor生气边缘进行试探。

Loki从小到大觉得都很多事情没什么太大意义,聪明又好看的他向来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除了父亲对他不够热烈的态度。

所以,Loki就把这股气撒在了他哥哥Thor的身上。

说来这个高大强壮的哥哥,为人不错,就是不够聪明,每每被Loki耍的团团转的时候,总只是憨憨的笑,或者打翻一两次桌子,就是不敢对着Loki发火。

怎么办呢?自己要宠的弟弟,跪着也要宠完!


“Loki,打个商量,你,回你的年级上课,好不好?”Thor买来Loki最喜欢吃的红丝绒蛋糕,像只大型金毛犬一般扒在Loki的书桌前不肯走。

哼,不想见到我?我偏不!

“怎么?我比你聪明你羡慕啊?和比自己小几岁的弟弟在同一级很丢人?”Loki横眉冷对,翠绿色的眼眸蓄满泪水,看着就要哭的模样。

“不是不是,我不是!那个...你原来班上不是挺好的嘛?对吧?”Thor赶紧用他满是汗水的手心轻拍Loki的背脊,一下一下,就像小时候安慰哭泣的弟弟一般。

Loki被Thor这慢无章法的拍打弄得有些脸红。

Thor的手这么会总是如此温热,像是拥有安抚他心的魔力?


Loki越来越多的时间路过Thor,那些围着他绕的人多数都败在了他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下,原先的好奇化作了无趣,又都回到了Thor的身边。

Loki根本不在乎,可是那个总是被很多人围绕着的哥哥,怎么看都有点刺眼呢!


“喂,借我橡皮。”

“母亲不是...”

“给我!”


“喂,牛奶给我喝!”

“我不是给你带了...”

“闭嘴!”


Loki很多时间都会回过头让他后座的哥哥为自己做这做那。

Thor甚至产生一种幻觉,他亲爱的弟弟跳级,不是为了他吧?


某个炎热夏日,Thor在小卖部给弟弟和自己买上两根冰棍,跑回教室,却正好看到被女孩子表白的他的弟弟。

阳光温柔撒在Loki长而翘的睫毛上,他双手插袋,嘴角是冷漠的笑。

对面的女孩子捂脸跑走,撞到了Thor,撞掉了他的冰棍。

哎,这家伙,又说了什么,让女孩子如此伤心?


“Loki啊,下次好好拒绝别人,不用弄哭她好嘛?”Thor语重心长,像是个知心大哥哥。

哼,冰棍都融化了!

还有,你个蠢大个,去年你拒绝隔壁女生的时候,可没比我好很多,直来直去,转个弯都不会!

Loki没回话,只是看着Thor,那被汗浸湿的学生衬衫,让他甚至想要伸手为Thor擦拭一番。

“Loki,你跳级难道是为了展现自己的魅力?”Thor歪着头,难得冷静的思考。

展现你个鬼!

Loki气不打一出来,伸出的手最终又插回裤袋。

“那,总不会是为了我吧?”阳光照耀着Thor金色的发梢,俊朗的脸上是柔和的笑容,Loki有一瞬间,心跳被打乱了节奏。

“我跳级是因为我聪明,才不是为了某人!”

反正绝对不是为了你!

Loki抢过Thor手里化了大半的冰棍,甜甜的味道在口中蔓延,心情变得好极了。

Thor无奈的望着空荡荡的手,他怎么记得他家的Loki是个拥有洁癖的小鬼?他舔过的他也吃吗?

不过,挺可爱的,鼓着脸颊口是心非的他的弟弟,真的,永远是世界第一可爱!


——END——

评论(10)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