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AU】手掌心(猎人锤*王子基/视频授权文,13章全完结/已更新番外)

此为视频授权文,原视频b站av16308616(点击可看)up主:一十大木本初。lof id  @本初 

授权信息:可点

声明:这是本初太太做的锤基AU视频,不管你看不看文,请一定要点开视频看一看!不要吝啬的为太太的视频送上弹幕、币、收藏、推荐和评论!文中加粗的字是太太视频里的原句。结局尊重太太的视频 不虐(?)

私设:

1.文中Loki和Thor都是按着我看了太太的视频写的人设,不完全跟锤哥基妹一样,就算个衍生AU吧(?)

2.锤哥黑发,基妹金发,毕竟 自古黑金,恩。

3.ooc。


【预览片段】

1.猎人湖蓝色的眼眸随着王子殿下而动,那扬起的修长脖颈将手中烈酒一饮而尽,如此美丽,像是王冠上耀眼的宝石。

他一见钟情了,对象是个男人,是这个国家的王子。

2.这是不礼貌的,可Loki并不讨厌。

他不讨厌面前这个宛如罗马雕像的男人,甚至心口滋生出一种不明的情感,侵占他的大脑。

他一见钟情了,大概是。

3.水花溅了Thor一身,他望着水池里尽情欢愉的王子殿下,喉结难耐的上下滚动。

如果有人把你想要了太久的珍品放在眼前,你会怎么做?

4.他不是第一次觉得Thor好看,但从没有如此近的距离仔细看过Thor,在那雕塑的面庞之上是精致的五官,是一种与他截然不同的男性美。

Loki沉醉了,在这只有流水声的空洞里甚至能清晰的听到自己如擂鼓动的心跳。


【有随缘居、AO3,微博,请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进行阅读~】

AO3 id:choufengjun


随缘居id:抽风君(只要注册个就能看文了)


AO3 id:choufengjun 微博也可看,微博id抽风贰点零,搜“手掌心”。


(废话几句:试阅章节看了热度以后,我觉得没人看,就大胆的发全文了,大家都知道走向的,恩...

我先遁了,希望如果能有一两个人看一看,为我留个评论之类的,真的就非常感谢了。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视频,但只能用拙劣的文字表达太太做的美好视频,在这先说声对不起~

最后的最后,如果还会有人看,日后会补几个番外之类的

评论(35)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