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爸迷恋网上傲娇男主播怎么办?(一发完)

想码甜饼的……恩,大家随意看~ooc。

【正文】

大家好,我是一名中学生,很听话很懂事甚至每年都拿奖学金的那种!

当然,还因为我有好(强)看(壮)的外(体)表(魄)。
学校有很多小女生都很喜欢我的!

但是最近,我有个很困扰的事情。

我爸爸,Thor Odinson,对,就是那个复仇者联盟里面的雷神,不过现在就是个胡子邋遢的中年大叔(误

 

是这个样子的,我没有妈妈,从小就没有,问爸爸,问复仇者联盟的各位叔叔阿姨,大家都是一脸惋惜摇头。

没事,我很强大,所以我有爸爸就行了。

 

我原来以为爸爸和我一样也喜欢黑发褐眼娇小的妹子,但最近,我好像发现了哪不对劲。

 

每天工作结束后,爸爸总会买上几瓶啤酒打开我的电脑!

请大家跟我大声念:我的电脑!的电脑!的电!脑!

这让本来准备网上泡妹子的我,不是,网上交流学习的愿望落空。

完全出于好奇,绝对不是愤怒,我偷偷的看爸爸在看些什么东西,诸神在上,可千万别是小x片,那会伤害我纯洁的少男心。

 

但是现在,我希望,爸爸看的是小x片...

谁能告诉我,我亲爱的爸爸,雷神Thor,人高马大帅气多金(stark叔叔的多金),居然在看男主播的日常?wtf?

爸爸你被附身了?爸爸你别吓我啊!

 

趁着一个月黑风高,爸爸加班的日子,我偷偷的打开了他保存的网页,果不其然,网上的那个男主播准时开始了直播,但是,等等。

这黑发碧眼有点眼熟?

我一不小看到了对面镜子里的自己,哦,我好像也是黑发碧眼哎,这让我困扰过很久,为啥不像老爸?基因变异?还是随妈?

就,对面主播虽然是个优雅的男人,但我也不至于喜欢吧?

可就是很奇怪,像是天性一般,我很喜欢这个男人,想要不由自主的亲近,甚至用爸爸的号送了几把大宝剑,看着逝去的钱,他是不会打我的吧?我想...

 

恩?这个主播在说啥?

如何百年如一日的捅哥哥的肾?

如何让中庭人像蝼蚁一样对他跪拜?

如何做一个坏人?

???

我开始方了,当初我亲爱的爸爸迷恋上城郊结合部网络歌曲时,我就已经很惶恐,没想到这事态还能升级?该怎么办?

我默默关上了电脑。

 

“Dad,我能买一只黑猫吗?”昨天在隔壁班小姑娘怀里看到的黑猫超级可爱!而且那副不理人的样子简直让我欲罢不能,恨不得立马抱过来,但我告诉自己,我是一个绅士,怎么可以做这样的事?于是来央求爸爸给我买一只。

“不能。”Thor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心想这娃到底像谁?外表嘛,那确实像那个他,性格嘛,却不太像他两,现在还要买猫?不知道他爸爸这段时间赚的钱都给了主播嘛!而且说好下次要买个大游艇送出去的!

呜呜呜,爸爸不爱我了,我明明看到他的消费记录,这几个月,简直一掷千金想博男主播的开心。

夺猫之恨,我发誓一定要好好调查这个人!

 

我凭借着出色的智商轻而易举的就查到了这个人的社交媒体——我不叫弱鸡,简介:我没有一个蠢哥哥,只有一个超级蠢的哥哥。

哈?他为啥要叫弱鸡?现在的大人,真是看不懂...

 

“小猫,你来了呀?”手边一坨毛茸茸吸引了我所有的视线,这只小猫好像是隔壁班姑娘的,为什么会跑我这?还蹭了蹭我的手?

爸,你快看!黑猫跟我超有缘!赶紧给我买!

 

“小猫啊小猫,你说我爸怎么这样呢,给他那个叫‘弱鸡’的男主播买大宝剑买游艇,什么都不给我买,你看看,我一个花容,不是,我一个帅气的成长期的小伙子日渐消瘦,像话吗?二头肌都没了!”

小猫听了我的话伸出肉爪挠在我的二头肌上,好像有些生气?

为什么?

等等,被小猫触碰过的地方怎么变成了蓝色的皮肤?

 

“Dad,救我!”我惊恐过度,差点晕厥。

 

“大呼小叫什么,你...恩?”

“Loki,是你吗?是你!”

为啥我亲爱的爸爸不理我,反倒是抓着我那变蓝的胳膊大呼小叫?

爸爸你变了,你居然不爱我了,嘤嘤嘤。

 

“小鬼,别戏多,你忘了你的血统吗?这有什么可奇怪的。”Thor头大的看着自家儿子和那个他如出一辙的泪眼汪汪,强忍打人的冲动,不得不阻止这孩子的胡思乱想,说真的,儿子不是从垃圾箱抱来的吧?话多戏多,仿佛隔壁家的熊孩子彼得帕克附体。

 

我痛定思痛,爸爸说的没错,作为神的后代皮肤变蓝有什么奇怪,说不定老爸也有这能力!

现在只能实行PlanB——观察老爸作战

go go go!

 

老爸为什么笑的像个痴汉?直播不就是那个叫弱鸡的在科普如何成为一个坏蛋吗?我都很怀疑,这直播除了老爸还有人看吗?老爸难道是想知道如何成为一个坏人,然后再去打击坏蛋?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不,不可能吧,也不用一掷千金吧。

 

“Kneel!”电脑那端传来大型类似猫叫的声音,我浑身一哆嗦,这主播还有学猫叫的爱好?

哎?老爸为啥听了还是美滋滋?为什么要脸贴屏幕那么近?

Oh...诸神在上,救救我亲爱的爸爸Thor Odinson吧...

 

“我爸迷恋网上傲娇坏蛋男主播怎办?”手指流连于键盘,打几次删几次,我这样说,不就坐实了老爸是个变态?

不行不行,快想想,快用你聪明的脑袋想一想,有没有planC这种东西?

对了!

 

“Tony,你今天怎么过来了?”Thor抱着一大袋汉堡薯条准备给他最近安分了的儿子补充一下营养,却没想到开门就见到了坐在那的Tony·土豪·我很嫌弃你家·stark。

“Thor,你要怎么解释这个?你不是说你亲爱的Loki不会再从事任何威胁人类的活动了吗?”stark感到一个头两个大,当Thor的儿子上门来找他的时候,他就觉得当初答应Thor可以带Loki回来,并让Thor作为Loki的看护人就是个最大的错误,他哪知道这两个非亲兄弟这样那样,还搞出了人命?搞出来了就算了,某个人还在他们老娘舅般的劝解下一怒跑走了?

 

该死!谁把Loki的直播室泄露出去的?明明他的直播室只有自己和小弟在看在刷礼物啊!话说,自家的小鬼呢?

“直播而已,不用大惊小怪的吧...”

“哦?直播如何捅自己哥哥的肾,如何让中庭蝼蚁跪服?他怎么不讲如何爬上自家没有血缘哥哥的床?”

“够了!”Thor浑身放出电流,对于stark接下来要说的难听的话感到极度愤怒,根本不是这样的,要爬,也是他爬的,不是Loki,不是的!

哟,没想到来中庭以后脾气变好的Thor居然会因为Loki而发怒,好久没有打一架了,看来是时候运动一下了。

 

“Dad,Uncle Tony,你们在做什么?”我这不回家还好,一回家就被吓得六神无主,这房子似乎要被老爸的电流拆掉了...

 

“Thor,就算你不对我说明,你也要对你的孩子说明,他长大了,有些事必须要知道。”stark停下手中的动作,在孩子面前动武并不好。

 

“滚吧,这是我们的家事!”

我的后面响起重重的砸门声,欲哭无泪,这房子怕是真完了。

噫,这可不就是男主播弱鸡吗?

Stark叔叔刚想冲上前继续战斗就被爸爸推的老远,当然,被推开的不止是他,还有我啊!我一个十来岁的孩子,被亲爸这么一推,骨头都散架了好嘛!你是我亲爸嘛?!

 

Thor将门前的Loki抱了个满怀,他一直等待Loki会回来,毕竟他有着千万年的神生,他会像当初Loki一直在等他到他的身边那样,等Loki回来,你看不是等到了吗?而且,Thor坚信,Loki爱他!

“Dad,你别抱着弱鸡主播了好吗?你倒是看看我哎。”

我尖叫出声,妄图夺回爸爸的注意力。

 

臭小子,喊谁弱鸡?!

Thor感觉到Loki瞬间冰冷的眼神,害怕刚回来的挚爱就这样被自家不成器的孩子气跑,赶紧先跑到孩子面前,像提小鸡一样提起了他。

 

“呜呜呜...救我...”我直觉看着面前的弱鸡主播,爸爸好久没有这么愤怒的打我了,上一次解救我的还是Steve叔叔,还是把房子拆了才救下我。

stark叔叔肯定会说你把房拆了吧,房可以再买孩子就缺这顿打不会救我,我只能泪眼汪汪的求助这个男人了。

 

Loki本来有些不高兴,这孩子虽是他生的吧,但也不是他愿意的,再说这个傻大个Thor当初还让复联那群无聊的人来劝他,劝什么?让他这个邪神Loki当家庭煮夫?别搞笑了好嘛!

不过或许血脉这个东西很难说的清,一直以来是被冰霜巨人抛弃又被杀父仇人领养的自己,内心或多或少渴望着亲情,他从Thor那得到过,但说到底都是自己的奢望破坏了那美好的兄友弟恭。

可面前这个孩子,有着和他如出一辙的容貌,有着和Thor一样似乎不够聪明(?)的大脑,他仿佛无法不去注视。

 

“没事吧。”Loki猛的推开Thor救下了他手里的孩子,这孩子居然手脚并用的缠上Loki,让他无所适从。

 

哎呀,儿子,做得好啊!原来这样Loki就无法动弹了!

Thor完全没有因为那一推而感到生气,反倒是为自己的儿子喝彩仿佛忘了前一秒还想教训他。

 

“谢谢你,弱鸡。”我还心有余悸,可抱着男主播感觉好温暖。

 

“乱喊什么!他是你Papa...”Thor碍于不能伤害Loki无法对自己儿子动手,只能大声呵斥。

 

啥?Papa?papa的意思是爸爸?我不是有daddy了吗?

等等,是说我有两个爸爸?

两个爸爸怎么生的我?

对了,我们是神啊!没毛病,一定能生下我的。

你看,这个papa跟我好像,真好,我再也不是被同学嘲笑有爹没娘的孩子了~

我不得不感叹适应能力,分分钟说服了自己。

 

“Papa~”

Loki被这一声喊得震住,似乎心口有什么温暖的东西流了出来,他所奢望的,原来近在眼前。

 

喂喂喂,闪瞎眼了喂···

Stark赶紧戴上他的墨镜,不想再看这狗血的家庭伦理剧,希望Thor这次可以真正看管住Loki让他别做什么坏事,不过,其实Loki也没做过什么大的坏事,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Papa,可以和我一起睡觉吗?”我适时的装成一个怕黑的孩子,好不容易有了papa,怎么能让他留在daddy的房间?

噫?等等?为什么daddy欺负papa,papa的衣服呢???

“好的,我的孩子。”Loki自然知道这孩子可不是怕黑想找他一起睡,但不得不为缓解目前尴尬状况的儿子点赞。

 

Papa肯定是害怕被daddy继续欺负,不行,我要拯救他!

 

Thor无奈的看着自己那不满足的小兄弟,气不打一处来,这混小子装什么年龄小?还要爸爸陪睡?

不行的!怎么能让他得逞!

有几年了?他好久没有碰触到loki,那温暖的只曾属于过彼此的肌肤相亲。

 

噫?为啥我现在像是被抛弃的睡到了床底?

为什么daddy说要一起陪我睡,然后把我挤下了床?

这个陪?是daddy陪papa?

 

“Dad,我也要上床睡觉!”

“不行,我和你papa还有正事要办,比如给你生个弟妹!”

 

哇,不要!我不要弟弟妹妹啊!

 

END

(被丧到失去部分写甜能力……)

评论(5)

热度(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