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哥以为我是个o怎么办?(8)(abo,锤A,基伪O真B)

ooc,私设成山,不出意外就日更。

补文:(1) (2) (3) (4) (5) (6) (7)

——————————————————————————

(8)

Loki被重重的摔在床上,Thor实在无法控制自己了,刚才猛的闯到酒店要一间房间已经用尽他最后的理智,他并不是故意要摔Loki的,不过他现在真的要get help了...

Thor快速冲进浴室,也不顾身上还穿着价值不菲的西装,拿起淋浴头就往身上浇,似乎这样做平息了一些欲念。

 

Thor还并不能完全适应中庭omega莫名其妙的进入发情期,在阿斯加德大家都很有规律并且作为神域人民有着特别的解决方法,反正这么大人了他从未被影响过。

但Thor要比第一次强迫进入发情期时好太多了,这一顿凉水澡让他清醒不少,手上紧紧抓着的抑制剂提醒着自己赶紧给Loki使用。

 

又是浴室熄火?Thor,你能不能有点别的解决方法?

刚才路上的那点威胁感消失殆尽,Loki又恢复镇定,百无聊赖的环顾起四周,这总统套房倒是真不错,比他住的地方布置的还要精致,亲爱的哥哥可真是得stark这个金主喜爱啊。

 

Thor并没有忘记stark嘱咐的话,抑制剂会对Loki这个omega产生不良的影响,可是,要让他用传统的方法来解救弟弟?

不!不行!这太超出预期了!

“Loki…”Thor徘徊在床沿看着闭着眼眸皱着眉头的Loki,好像非常的痛苦。

管不了这么多了!

Loki怎么说都是拥有着冰霜巨人血统的神,小小的抑制剂能造成影响?

不,应该是不会的。

 

等等,Thor这熟悉的类似于每次他要捅其肾的动作是怎么回事?

Loki看到了Thor的举动,手中一个类似针管的东西就要往他的胳膊上扎。

“Thor Odinson,你是要谋害弟弟吗?”

Loki突然拔高的嗓音让Thor倒退一步。

 

“不,这是中庭人使用的抑制剂,可以控制发情的。”

哦?原来是中庭的东西,不过中庭人抑制剂用在他们神的身上会怎样?

Loki突然脑海里又有了疯狂的想法。

 

“这玩意谁知道有没有副作用,你还是想谋害我,对吧,我的哥哥,你想报仇。”若是Thor不那么焦躁不安或许他能够听出现在Loki话语中的戏谑。

但明显,Thor现在非常急躁。

仿佛被戳穿了心事。

但事实是,他从不曾想要报复自己的弟弟,甚至连给Loki一拳都做不到。

 

“对不起,Loki,如果抑制剂出了事我会不惜任何的来救你。”

Loki在被抑制剂刺入的时候变换回原本的样子,他唇瓣上扬,反手就把针管刺入了Thor的胳膊,Loki只吸入了微量的抑制药水。

 

“Thor,我想你比我更需要。”大半瓶抑制剂进入了Thor的血管,那些控制不住的荷尔蒙像是找到了真正的出口全部涌入Thor的大脑,强壮如Thor竟是笔直的晕倒在地上。

哦,该死的stark,他可没说过抑制剂对alpha也会有不良影响!

 

“喂!”

Loki想过这抑制剂打在发情中的Thor身上会有“不错”的效果,但没想到来的如此猛烈?即使他闻不到也能感觉到房间里充斥着浓烈的信息素。

Loki蹲下身体戳了戳Thor的脸颊,确认这个扎手的脸冰冷且毫无反应,Loki慌了,内心深处要比任何时候都感到恐惧。

 

Loki把强壮的Thor担起艰难的放到床上。

Thor紧闭着双眸脸色一阵青一阵白,满头虚汗。

“Thor!Brother!Thor Odinson!”Loki用手拍打着Thor的脸颊一遍又一遍焦急的喊着他的名字。

 

Thor艰难的睁开眼睛,面前Loki的影子变成了三个?四个?不过弟弟好像恢复了?没有不良反应?哦,这真是太好了。

“Loki…”Thor像是在沙漠中干渴的人找到了生命的绿洲,混乱的无法进行思考的他却是准确的抓住了Loki的手,那掌心的黏腻仿佛黏住了Loki那个七上八下的心。

“I’m here.”Loki一边骂自己白痴怎么会觉得作为雷神的Thor因为这小小的抑制剂就会出什么事要赶紧好好教训教训这个吓人的哥哥一边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声音有多轻柔,仿佛那里喊着的他的是生命的挚爱。

 

然而,下一刻,Loki却被拥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他的鼻腔被灌入了浓烈的柑橘味。

Oh,Shit!他是个Beta能闻到个什么味道啊!

一定是Thor这混蛋哥哥刚才给他下了迷魂药!

 

TBC


(下章预告:Thor,我会救你,你知道吗?你要死的话那也只能死在我手上。)

评论(14)

热度(2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