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哥以为我是个o怎么办?(5)(abo,锤A,基伪O真B)

ooc,不出意外就日更。

(5)

这个问题非常有意思,stark表示如果Thor不是在他宿醉的情况下或者不是在这凌晨两点的时间点打这通电话他很愿意作为一名超级英雄贴心男闺蜜八卦一番。

“你是标记谁了吗?”stark在大脑不算完全清醒的情况下不答反问。

电话那头一片沉默。

 

或许问stark并不是个“万全之策”?

“不是,就是...我楼下那家的omega发情,影响到我的作息了,只是想问问中庭人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

“怎么解决?当然是你这个alpha up omega咯...呕...”stark一边大呕一边脑海里形成了一个画面,强壮的Thor把不知名的omega这样那样,up到臣服,哦,还真是劲爆的18x呢!

 

...

Thor适时的挂掉电话,他错了,他不该打电话给stark这个Beta,或许他应该打电话给同为alpha的其他人?

算了算了!

Thor将手机扔掉一边,决定不再去想这件事。

 

“Brother.”那一声又一声轻柔的呼唤,Thor仿佛置身于一个名为Loki的囚笼之中,周围都是Loki自身的气味,而笼中是穿着睡袍坐在阿斯加德窗沿上Loki景象,Loki好像醉了,眯着双眼迷离的看向Thor,Thor难耐的喉间吞咽,这...这画面也太诱人了吧!

风扬起Loki的衣摆,露出一截藕白色的肌肤,赤裸的脚踝在Thor面前晃啊晃,晃得他心神大乱。

“Loki.”来自自己已然沙哑的声音,Thor栖身向前想要抱住那个看上去穿的单薄可能会冷的弟弟。

却在下一秒看到Loki眼中狡猾的笑容,哦,他似乎又被捅了。

 

捅了就被捅了,又怎样?!

Thor毫不在意的将Loki压倒在地上,却又怕冰凉的地板伤到弟弟,一只手托着Loki的头,另一只手搂住Loki的腰肢,那是在深夜里过于炙热的吻,吻到两人都无法喘息,直到Loki口中溢出诱人的声。

 

哦,真是太棒了!

Thor在睡梦中露出满足的笑容手胡乱的抵在自己的唇上,仿佛那就是Loki柔软的唇瓣。

原来不过是一场春梦,一场只有他和Loki的春梦。

 

“亲爱的Brother还是热衷于玩这种超级英雄的儿童剧啊?”洛基斜躺在舒适的沙发上,手里是4K电视的遥控器,即使高傲如他也不得不承认,中庭人的科技确实令外族向往,比如这个时候他随意的调换频道,总有几个节目在说着他哥哥Thor和其他复仇者联盟的一些打击罪犯,一些内斗,一些隐患之类的balabala...

就像是每个晚上八点准时会上演的肥皂剧。

Loki住在一间豪华的公寓里,即使不用神力他也能凭借自己的天赋得到想要的,不像亲爱的哥哥不得不被迫住在Tony Strak给他那间屋子。

哦,亲爱的诸神,如果小到如此的空间也能叫家的话,那他就真的愿意祈祷Thor下一餐还能吃的饱。

 

Loki在接受了Thor的“指令”后不止准确的带来了诸神黄昏,也顺手拿走了宇宙魔方,那个闪耀着蓝色光芒的物体对Loki来说就像有着致命的诱惑,像是身体会自然的行动去打击亲爱的哥哥一样的那种诱惑,他无法控制,即使知道自己失败过,也还是将魔方带回了中庭,并藏于此处。

 

“Boss?”电话那头是他最近新收的小弟,崇拜邪恶力量的被改造过的中庭人,小弟对Loki的崇拜就如同Loki曾对Thor除了智商以外的那种崇拜,甚至还按中庭人的叫法喊他boss。

Loki那句跪拜吧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也不知是他和Thor初来中庭后Thor对他的警告起了作用,还是他不再需要把人类当成蝼蚁...

“Boss,今天晚上有一场盛宴,Tony Stark主办的,或许我们能去找点乐子。”

哦?不错不错,Loki很乐于制造一些对于Tony stark“无伤大雅”的乐子。

 

但现在,Loki有些后悔了,为什么向来不参加这些的Thor会在这?

而且是以他从未见过的西装白衬衫的模样出现?

他不得不说,傻大个哥哥有那么点,帅气?

哦,你在想些什么!

Loki早就幻化成一个普通的享乐富二代来参加这场宴会,但在Thor出现的那一刻居然异常心虚或者说是心跳异常?

他把这个归结于是害怕在诸神黄昏中觉醒的Thor会识破他。

评论(2)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