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哥以为我是个o怎么办?(4)(abo,锤A,基伪O真B)

ooc,不出意外就日更。

补文:(1) (2) (3)

——————————————————————————

(4)

“You bastard!”

从Loki口中说出愤怒的短语,Thor往下移的手顿了顿,天啦,他在做什么?临时标记后还不满足?还想要什么?

 

Loki感觉后背温热躯体的离开,顿时一阵冷风灌入衣领,让他整个人都清醒了不少,嘴上骂着混蛋内心却抑制不住的颤抖,不是害怕,而是有种莫名的兴奋,像是对Thor恶作剧后能看到Thor愤怒的那种兴奋。

明明在Thor亲吻之初他只觉得恐惧和恼火,可随着向来粗枝大叶的Thor轻柔的往下吻去,Loki的心间像是滋生出一种莫名的东西,轻柔的撩拨他的心脏,他似乎被动中开始享受。

 

不,Loki!Thor是把你当成一个发情的omega想要临时标记来缓解你的苦痛,仅是这样!

不要被Thor的那颗炽热的心欺骗了,不能的!

Loki紧握住袖间的匕首,冰冷的触感让他恢复了一丝清明。

 

怜悯一个omega?因为是相伴自己千年的弟弟,所以不能不救?又因为天性而欲罢不能?

Thor,你知道吗?你的软肋越多,我的胜算越大。

虽然连Loki自己都不知道他要这胜算做什么。

 

Loki适时的用他那双有些委屈湿润的眼睛盯着Thor,带着不解。

Thor被看着心口像猛的被撞,即使这样的表情他看过千百遍,也知道Loki真实委屈的情绪没有过几次,可他依旧不得不臣服,尤其在自己做了罪无可恕的举动之后。

告诉自己的只是临时标记不是吗?

哦,Thor你果然如自己弟弟口中所说,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

 

Brother,这场角逐的游戏赢家只有我。

Loki嘴角微微上扬,对于Thor仓皇后退的动作感到快意,他现在要做的便是像一个骄傲的omega被自己的至亲伤害了之后冷漠的离去。

 

Thor目送着Loki离开的背影,那有些颤抖不稳的身形,那紧抿着唇瓣无声的对他的控诉,Thor突然意识到,千年来Loki从未透露过自己是个omega,是因为Loki身上与生俱来的高傲感,他已经只是个Odinson的养子了,更不能告诉别人,他还是abo这个天性的底端。

Oh,f**k!

Thor,你看看自己,都做了些什么!

 

Loki心情愉悦到了极点,撇开那些内里道不清数不明的原因,反正他亲爱的哥哥又一次被他掌控于手心了,这要比玩那些愚蠢的中庭人有趣的多。

 

这一夜注定是无眠的,Thor是个神,自然不会因为未擦干身体而受凉,只是他的心却跌落谷底,躺在床上辗转难眠。

不过,刚才Loki能自如的走出去,怕是他的临时标记成功了吧?Thor从没做过临时标记,他也不是很明白一个omega的腺体在哪,好像并不如他人口中那般柔软,只是触感...

Oh!

亲爱的小兄弟,你消停会吧!

Thor低头就见到那个不安稳的地方,粗鲁的要骂自己的话差点脱口而出。

 

Thor有点想念他的雷神之锤,在这种荷尔蒙无处安放的时候,若是能召唤来他的雷神之锤找个空地释放下该有多好?

啊,我的锤子...

Thor感觉他似乎越来越无事悲凉春秋了...

 

对了?他不是可以自身放电了吗?

Thor灵光一闪,从指间流出电流,房间里的灯突然忽闪忽灭,可随着电光愉悦的在手心飞舞,Thor脑海里那张面孔就越来越清晰,他亲爱弟弟Loki的眉眼,那些或喜或怒的表情甚至是捅了他肾之后的开心都让Thor逐渐沉沦...

雷电无意识的在空中成型,哦,你看,那可不就是Loki的模样吗...

 

不行不行!不能再想了!

Thor一跃起身,雷电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对了,打电话找Stark“谈谈心”吧...

Thor想到个“万全之策”。

 

TBC


(其实想锤子的画面是这样的:Thor可怜巴巴的躺在床上,想念他的喵喵锤,啊,喵喵锤不在的第100天,想它!

妇联出没,不会有cp,怕踩雷点。

车有的,但是我想要自然的合理的美好的让它出现~)

评论(10)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