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哥以为我是个o怎么办?(2)(abo,锤A,基伪O真B)

ooc,瞎写。

没想到有人看哎...

补文:(1)

——————————————————————————

(2)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

比如Loki的匕首离Thor的肾只有几厘米,比如Thor的唇离Loki的唇只差相接触。

“把你的弟弟带回去!”Dr.Strange明显没有搞清楚眼前的状况,看着玻璃门大开,自然而然不依不饶的希望这两个来自已经被毁灭的阿斯加德的王子赶紧爱去哪去哪,尤其是邪神Loki。

Loki没有表现出生气,却抓紧了袖中的匕首,这个拥有自然法力的蝼蚁坏了他的好事,只差一点,他就能重温欺负到哥哥那种愉悦的心情了。

Thor却是已经气息紊乱,先不说早前被omega的信息素影响,就说刚才把弟弟温暖的身躯拥入怀中,他就已经乱了分寸,即使常觉得弟弟像是一条冰冷的毒蛇,随时会吐出毒信子,露出毒牙,可他不得不承认,弟弟一如小时候那般温暖,或者说是柔软(?)再说了,他一直都是喜欢蛇类的,不是吗?

 

“蝼蚁,如果你想找我大可以用这个叫手机的东西打给我,想要被我毁灭,我随时奉陪。”Loki亮出了袖中的双匕首,对于这个过于执着的奇异博士,他感到了厌烦以及无聊,比法术?他Loki绝不会输。

 

Loki什么时候买了手机?又是什么时候给了Dr.Strange联系方式?

Thor这被情欲所混乱的大脑一时无法运转,开始漫无边际的想着奇怪的问题。

 

等等,Loki恢复了?好像那股罂粟的味道消失了?因为他的拥抱?竟解决了发情期?

扯淡?!他可还没吻上去呢!

Thor大脑的使用超出负荷,只觉得很是懊恼。

 

Loki用余光看到了Thor那瞬息万变的表情,哦,他忘了,他现在可是个正在发情期的omega…

好吧,他还有很多时间,可以借用omega这个身份来彻底打败哥哥,他了解Thor,了解了近千年,那看似莽撞之下炽热的心,是利器也会是弊端,而他,向来懂得如何去利用。

但是Loki却未曾想,他是否还需要再去去破坏什么?再去得到什么?为了天性?还是仅仅想要捉弄Thor?

这,其中原因,到底会是什么呢?

 

恶作剧之神最擅长的便是演戏。

Loki垂下双手滑落到Thor的身边,像是一个因为发情期而再次失去力量的omega。

即使在晃神,Thor也紧紧的接住了他。

哦,看来危险的时期还没有度过。

 

What?

Dr.Strange看不明白眼前的状况,Loki是Thor的弟弟他知道,血浓于水他也能明白,不管领不领养,相处了千年多少有情义,他也能理解,但是他也相信,正直的Thor分的清善与恶。

可面前,这幅兄友弟恭?哦,不对,男男相亲的状况是要怎样?

 

“Dr.Strange,不好意思,我们还有些事要解决,你说的事我之后肯定会给你答复的。”Thor急于想把Dr.Strange赶走,也不知是基于什么情绪。

相信Thor吧,Dr.Strange表示这几次与Loki的交手他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他擅长的法术也正是Loki擅长的,而且Loki要比想象中狡猾的太多,他寄希望于Thor会解决这件事,或许眼下的情况,便是在解决吧。

 

“哦,对了,你以后有事的话就打电话给Loki,不用过来了!”Thor仿佛智慧之神附体,为自己着重强调不用过来了这个说法感到沾沾自喜,反正不知道为什么,不让Dr.Strange再正面接触Loki就对了!

啊哈,Odin的儿子怕不是个傻瓜吧?他哪来的Loki号码?

Loki在那瞎扯就算了,Thor还信了?

看来他是要重新审视下把Loki驱逐出去这件事是否该交给Thor了。

但,除了Thor,还有谁能做到?

TBC

评论(7)

热度(3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