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2.0

想像杂食小乌鸦那样飞向更远的天空,可原来我没有翅膀。

【锤基】我哥以为我是个o怎么办?(1)(abo,锤A,基伪O真B)

ooc,瞎写试水。
可能没2……
——————————————————————————

(1)
这是Loki第一百次如是想,他的哥哥怕不是智商掉线,而是没有智商这玩意…
千年的相处,几年的反派生涯,在反反复复捅亲爱Brother的肾以后,Loki得出了结论。
为什么一个钢铁直A可以在和自己的弟弟相处了千年之后,说弟弟是个omega?
哪里像个omega?
软腰?翘臀?大长腿?
天知道Thor这个alpha是如何判断他人的…
不过这对于Loki,却并无坏处。
 
说到雷神Thor带着阿斯加德人民“勇闯”人类世界,亲爱的弟弟受到Dr.Strange强烈驱逐这件事,Thor表示他悟出了一个道理,原来千年与之相处,总是捅他肾,叛逆反派的Loki是一个omega…
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年他怎么察觉不到呢?Loki又是怎么解决发情期的呢?哦,这真是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在Thor目睹Dr.Strange用超自然法力将Loki送到其他空间后又掉落在他身边时,他闻到了omega发情的味道,那是致命的罂粟的味道,不过Thor并不知道,当时确实有人在发情,却不是Loki这个Beta,而且作为一个Beta,Loki甚至都感受不到有什么致命的味道,只觉得好不容易找回了些智商的哥哥又把名为智商的东西弄丢了。
 
“你是omega?”那微微喘着粗气的嗓音,Loki能感觉到来自一个alpha天生的压迫,他想,或许他的Brother被某个omega的发情而影响到了。
恶作剧的想法在Loki脑海里转了又转,既然Thor已经不会再被他的“小伎俩”所欺骗,那么玩些别的也无伤大雅。
“嗯?”既没承认也没否认,Loki很好的运用作为一个Beta的优势,任何发情都不会影响到他,他会保持着最清醒的头脑,继续捉弄Thor。
毕竟,之前Thor的不再动怒让他大感无趣。
 
是?这要人命的味道来自Loki,so fucking…
Thor身边的omega并不算少,当然知道一次抑制不住的发情若是没有alpha在身边一个omega该有多难熬,可是,现在他应该怎么做?
Loki适时的表现出自己的软弱无力,就像一个接受任人宰割命运的omega,这让Thor更是急迫的束手无策。
无法控制的生理反应,Thor受到了影响,某一个地方正产生着变化,可是,那是和他在一起千年的弟弟,他还不能确定的放手走出去解决自己的问题。
 
该怎么办?Loki需要一个alpha!
强烈的念头迫使Thor一步一步逼近Loki,直到与看似脆弱的Loki距离不到1米。
这真是个不错的距离,可以为所欲为了,Loki兴奋的指尖发颤,对啊,只有被他欺负到生气欺负到失去理智的那个Thor才是他亲爱的哥哥。
然而,下一刻,Loki却撞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你这是在兑现要给我一个拥抱的承诺吗?”Loki的袖间滑出匕首,看来还是老一套好使,说着不会再被骗的哥哥要是又被捅了一刀会作何表情?他很期待。
“嗯。”弟弟的味道好像很好闻,贴近了以后那股罂粟的气味似乎并没有那么浓烈,反倒是熟悉的来自Loki本身的味道涌入了Thor的鼻息。
“Now give us a kiss.”Loki早前在阿斯加德说的话不断在Thor耳边回旋,就像拥有魔咒一般。
Yeh,a kiss.

评论(17)

热度(4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